1.請問" 斬桃花"是真的可以" 徹底斬斷爛桃花"嗎? 會導致今後所有的

桃花(包含好, 壞桃花)都全斬光嗎?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的答案是“不行”。如果“桃花”這個事件的發生是你的生命中註定要發生以讓你從中學習到某種成長的話,那麼這個事件就不會因為一個陌生人的“法力”而斷決。

但是,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是由“信念”開始產生。一旦這個人的動作啟動了你的信念,讓你相信“桃花”被斬了,那麼你的信念就會讓這個事件停止發生。

只不過這個停止發生不會是“永久性”的,依照它的你的人生藍圖裡的等重關係,被“斬斷的桃花”很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再度發生。

所以,與其花錢找人幫你斬桃花,擔心好的壞的桃花全都會被一律斬光,倒不如開始相信自己之所以遇見“桃花”是因為還有功課要做。不要花時間在思考壞桃花的份上,多花點時間相信自已總是會遇見好的桃花吧~

 



2. 請問真的有人跑遍所有可以"求姻緣"的寺廟,籤詩都說這輩子不可能,

這是前面"斬桃花"的結果, 還是那是當事人" 自己設定的人生藍圖"?

我從旁觀者看, 總覺得似乎把一切推給" 神明"是不對的, 因為當事人

的確有很多" 需要調整之處",只不過她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因此旁人也只有説" 場面話"敷衍她們, 不知道我的判斷(推給神明是

不對, 亦或真有" 命中姻緣註定")對嗎?


正如之前所說的,凡事的後果都會決定在自己的信念。

自已的信念相信自已一輩子找不到姻緣,結果就會是自已真的找不到姻緣。

人們往往忽視掉自己意識的能力,而一昧地將自已在命運交付在無形的神明手中。(也因此而造就了很多邪魔歪道趁虛而入的機會)

每一個人的人生藍圖設定不一樣,找到另一半的時間自然也會不一樣。有些人會安排早點遇到早點做功課,有些人會安排做完功課之後再好好地享受兩人的世界。

但不會變的是,每一個人的出生都是有人愛的。

愛情不一定要有姻緣來做為證明,愛情有很多存在的方式。

很多人因為太在意姻緣的發生,而因此錯過了身旁很多美好的事物。

每一個人的未來從來就不是個“定數”,任何預測的未來大多是根據當事人當下的心境而延伸出來的結果。所以會籤詩說這輩子不可能,大多不是真的不可能,而是依照你現今的心態去看到所謂的延伸未來的時候看不見可能。事實是,大多會去問這個問題的人,自身對自已就已經充滿了很多的不確定與沒有自信。那些籤詩的結果只不過是為了印證“我是對的”的反射效應罷了。

推給神明是逃避問題最簡單的方式。因為沒有人想要為自已負責,也沒有人相信自已有那個能力負責。

所以也就造現今社會很多人求神問卜,將未來交付到無形手中的現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