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全身排毒了,有沒有人要跟進啊?

因為醫生說我體內的蛋白質過高,要我多吃一點青菜蔬果以改善便秘問題。

但天知道我這可是從小到大的隱疾啊~從小到大哪一種偏方沒試過,我真心的覺得我這問題根本是系統組織有問題,我吃很多水果,喝很多水,就算吃素,補充纖維素也沒見改善過啊~

不過算了,既然醫生要我再改變一次飲食,那我就再改改看,要不然都讓人家說我沒努力過。

是說, 我自覺算是個肉食主義者,雖然不是餐餐吃肉,但是醫生所規定的五十毫克對我來說真的太少了一點。

所以索性決定再重新再來排毒一次,然後重新更改自已的飲食習慣。

只不過有了上一次的排毒經驗以後,我發現光喝檸檬汁雖然不會“餓”,精神也不錯,但是注意力很不容易集中,手腳也易冰冷。

而我這一次所謂的“排毒”,著重點在於清理腸胃,所以決定自已稍稍做個更改。

那就是我一早起來會先喝一杯Metamucil來清洗腸胃,

然後到約莫十一點左右會喝一杯Vegan Complete Food suppliment drink。(這飲料裹頭附有一天所需的礦物質與營養素。)通常這一杯下去大多要三個小時左右才會感覺到肚子餓。而這一杯算是我一天所有蛋白質的來源了。

然後中午以後肚子餓的時候則全都用檸檬汁和水來代替。

到晚上的時候再喝一杯Metamucil。(醫生說以我的症狀,一天至少要三份以上才夠耶~^^|||)

這段時間會盡量不碰任何的實質食物,希望可以順便清掉一腸子的積便~

是說今天才第一天,手腳就立刻感覺得到冰冷,症狀還是跟上一次排毒的時候差不多,一整個人懶懶的,肚子當然會餓~

真不知道這一次我可以撐多久喔~120240383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