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來過座談會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其實版主我好像不是開座談會來賣書的,應該是比較像是在為鏡子商做代言的吧?XD

只不過回來了一個禮拜之後,還是忍不住想要問問有來座談會的各位朋友們:鏡子買了沒?

至於沒有來的朋友們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要買鏡子呢?(因為買鏡子比來參加座談會便宜嘛~(被打飛中))

哈哈哈,好了,不跟大家鬧了。

在這裹是要提醒各位,為什麼“鏡子”在座談會中佔有如此“重要”的角色?

因為我曾經說過,“你”才是你自已最好的治療師。靈媒再靈,法師再厲害,神明再怎麼有智慧也不及你對自已說的一句話。

透過自已的視覺以及聽覺,你可以改變腦子裹的任何一個設定。

所以現在想想,你日常生活裹常常對自已說的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我不夠好?我沒有能力?我很笨?我不夠漂亮?我沒人愛?你的腦子裹不斷重覆的那個句子,是不是也正反映在你的外在形體當中?

我們總是習慣將注意力集中在身旁週遭的人身上,而常常忽略了自已內在的聲音。我們知道abuse(虐待)是件錯誤的事,我們也很可能清楚地知道我們不會允許任何人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抑或是用語言對我們造成任何的傷害,但在我們自已微不足道的內在卻總是允許自已這麼虐待自已,說服自已是多麼地無能為力,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沒有能力...

如果我們不允許任何人在我們的身上/心靈上造成任何的傷害的話,那為什麼我們允許自已的自卑這麼日復一日地貶低自已的靈魂?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內在也有這麼一個句子(我不夠好,不夠美,沒有能力,沒有說服力...),那麼,就為自已買一只鏡子吧。

買了鏡子以後,為自已設立一個想要的句子。這個句子不是我想,我要,我會,我可能,我應該,這個句子絕對要是“肯定的”。這也就是說,你所要的每一句話絕對都是“一定的”。(我很好,我很漂亮,我可以的, 我一定會有錢,我是值得的、我一定會畢業的......)

我說過,你能夠為自已所做最好的治療就是每天早晚三次在鏡子面前大聲高喊那個你想要的句子。透過鏡子裹的反射,你會刺激到你的視覺感官。透過大聲高喊的音量,你可以刺激到自已的聽覺感官。透過這麼日積月疊的訓練,任何你想要成為的句子絕對都是可以成真的。因為你不只是想要一個夢想,而是透過自已的感官讓內在的你相信自已會真的得到。

你永遠是自已最好的治療師,透過自已的感官,你絕對可以改變腦子裹任何的設定。

若是你想要加強那樣的效果,那麼就在鏡子上面用永久馬克筆寫下一句足以讓自已頭皮發麻的標語(我是值得被愛的、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會幸福的、我是美麗的......可千萬記得,這個句子可不是寫來讓你自戀用的。而是用點心找出自已內心急欲掩藏的那個句子,再針對這個句子創造出一個絕對的肯定喔~)寫完之後,每每照著鏡子大聲高喊的時候,那樣的句子也會同時透過視覺傳送到你的腦子裹,這也是個非常不錯的方法喔。

所以,如果你到現在還不太懂得怎麼愛自已的話,那麼去買面鏡子吧。

從更改內心自卑的設定開始做起。找一個你想要達到的句子,讓自已每天有機會對鏡子裹的自己自我激勵個三次開始做起吧。連續這麼做個一個月,你絕對會開始感覺得到成效的~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書靈
  • 非常謝謝妳^^
  • 高 阿珮
  • 講了真的會頭皮發麻全身不對勁耶
    所以小小聲講
    慢慢練習要大大聲講了XD
  • 小福蓓
  • 謝謝妳,我打結了,妳是我的即時雨
  • YUN
  • 腦波弱的我,看到這篇馬上去商店看鏡子,但對鏡子有莫名的恐懼,看鏡子都覺得不祥,看到鏡子,會自己閃遠遠的...總害怕鏡中出現的東西,轉頭卻看不到...
    所以,所以,還是沒買。XD
    我要克服 ~實在沒辦法氣很足的說~
  • HKL
  • 非常謝謝妳提供具體方法
    謝謝 ^^
  • uniquecc
  • 在內心裡講應該也會有效果吧?!
    真納悶連在自己家裡大聲說也會不好意思ㄟ
    或許這也是克服的過程之一囉

    以前有朋友說:每天強迫自己假笑假裝心情好,裝久了就習慣面帶笑容ㄌ
    這應該也是另一種自我療法吧....
  • 嗯~會不好意思就是需要克服的一點啊。
    通常在內心裹講,在不確定的狀況底下,很容易讓舊有的自卑給覆蓋住喔。

    駱玟 於 2011/11/07 02:36 回覆

  • 沙兒
  • 我很乖喔~當天就買了!
    早晚三餐都對他說我會考上台科大XD~
    持續到現在,然後要實驗一直做到考前
  • 加油~

    駱玟 於 2011/11/07 02:35 回覆

  • 中
  • 我真帥


    帥到不行
    **********
    我頭的髮線,從20幾歲就開始向後腦移動,
    所以頭髮不夠多,非常的自卑,20幾歲就看起來30幾歲了,
    雖然現在30幾歲了,頭髮更少(地中海型)還是有一點自卑,
    但照著鏡子就說我真帥,帥到不行,
    是真的有不一樣喔!
    我也跟我的同事,照三餐講,
    我做了錯事,
    我就講:「因為我很帥,所以不夠聰明,
    你知道重點是什麼嗎!就是我很帥啦。」
    同事就會吐了一下,比個大拇指,
    當然錯的事,就會幫我處理了。(謝謝)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的帥是
    ”禿的真帥”
    你只要有自信,也會顯示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同事們都知道我很帥,但那種感覺就是講不出來。
    共勉之


  • XD謝謝你的分享。給你拍拍手啦~

    駱玟 於 2011/11/07 02:35 回覆

  • ^_^
  • 板主,謝謝您

    這篇訊息也是我需要我 ^_^


  • 喜月
  • 讚!

    真是個好方法,我會持續試看看的哦~

    ^_^
  • a7340659
  • 呵呵
  • 訪客
  • 個人大問題, 發現自己會有種把任何一些東西,在感覺上弄成是極端的. 比如同情別人時,覺得很沒必要,自己都沒做好,有資格去刻意同情別人嗎? 一旦不同情, 感覺就顯得很邪惡,見不得別人比我好,她活該似的.就得該死, 這麼正反極端的自己,要怎麼調整過來呢! 謝謝! 本人覺得自己感覺肯定當過魔,
  • bugman
  • 回13樓
    沒理由自卑
    沒必要嫉妒


    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


    行善的自然有結善缘的機會
    作惡的就得有得惡果的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