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到加拿大已經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到現在才終於可以平穩時差與流感所產生的精神落差,可以坐在電腦前超過五分鐘,並勉強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來打字與哈啦。

首先,真的很謝謝各位在台灣的支持~

座談會的出席人數遠超過我當初所估計的,雖然有形無形的人來了很多(囧),但我都希望各位也都能有所收穫才是~

這次回台灣,我“玩”的機會真的不太多,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用來工作。所幸剛到台灣的前幾天有朋友相伴,為了盡地主之儀,所以得帶著她東奔西跑地看看台灣勝地。是說,為了醫療她一身的罪業,著實也耗盡了我與家妹不少的精力啊~XD 

不過這次回台灣最最最大的收穫,該算是胸罩的秘密了~

剛到台灣的前幾天,朋友注意到台灣的女孩很少有Back fat(背後肉)的。她問我為什麼台灣的女孩再胖再廋都沒有背後肉?老實說,我與台灣脫離太久了,自己也說不上為什麼。只好塘塞地回答:可能是台灣人的飲食裹有比較少的肥肉熱量吧~

但是,朋友可不是這麼輕易罷休的人啊~接下來的幾天,她還是持續在觀察身旁每一個女人的身形,直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灣的女人感覺“吃很多”啊,但就是怎麼也不像外國女孩那樣“肉感”。因為朋友是個嬌小瘦弱的東方女性,但她就自覺與同等形的女孩子比起來,她看起來就有肉多了~更重要的是,她的背後肉就顯然多很多。而不像台灣女生的身形整個背後看起來都挺骨感的~

這個謎思真的是一直等到我們進到黛安芬專櫃之後才終於得到解答啊~

我的朋友向來是黛安芬的愛用者。她雖然是個在加拿大土生土長的華人,但是她一直覺得亞洲人還是得要買亞洲人的胸罩才合適, 因為她認為亞洲人的胸罩絕對是比外國人的胸罩更適合東方體型的。所以每次只要有人要去亞洲的時候,我朋友就會拜託人家去幫她買黛安芬的胸罩。

這會兒好不容易親自來到黛安芬專櫃,她當然得要親自買胸罩啊~

所以一進去選到自己想要的貨色之後,她想就不想地就指定自己適合的尺寸進去試穿。試穿之後,她驚訝地發現專櫃小姐竟然探頭要看看她試穿得怎麼樣?好了,這會兒要讓小姐檢查也就算了,沒想到那專櫃小姐在看見朋友試穿了胸罩之後輕皺了眉頭,隨後請我翻譯之後,整隻手就伸進朋友的胸罩裹幫她“撥肉”~(老實說,這個動作有嚇到我朋友。但在解釋之後,她還是半勉強地讓專櫃小姐幫她調整胸罩)只見在肉全部撥完之後,朋友頓時間從B罩杯升級到C罩杯,更甚至是D罩杯~

這讓朋友簡直是張口膛舌~直不敢相信自已竟然有那麼大的胸部。更重要的是,所有的背後肉竟然全都被擠到胸部去了?!這使得整個人穿起T恤來廋了不少~(因為所有背後肉全都被擠到胸部去了)

害得我也跟著好奇地試了幾件,我們兩個頓時像個城市鄉巴佬一樣在黛安芬的專櫃裹沈淪了~ 原來我們全都不需要去隆乳啊~只要在專櫃裹讓小姐撥個幾下肉,當場就罩杯升級了耶~

爾後,我們又試了幾家專櫃,這才發現穿內衣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在國外,賣內衣的小姐挺多是拿個尺幫你量罩杯,但很少會伸手幫你撥肉的(因為那很可能會在性搔擾的界限啊)。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如果被告知要穿什麼號碼的胸罩,大多就只會乖乖地照著尺寸買胸罩,不會像台灣這樣每一件都要試穿看看合不合身形,或是要改換罩杯什麼的。

但在台灣,穿胸罩簡直就是一種基本常識了嘛~好像每個女人都很清楚地知道該怎麼穿胸罩似的。所有的背後肉都有辦法穿到不見。有一次跟朋友不小心逛到書局的時候,更是看到一本書是教女生如何正確穿著胸罩的?!這看得我和朋友都張口結舌的~因為這對國外的人來說真的是個新知識啊~我們雖然知道穿內衣多少要撥肉,但從來都不知道連背後肉都可以撥啊~更不知道原來穿內衣有很多個步驟?!朋友笑我說我不是台灣人嗎?怎麼會不知道這樣的常識? 我笑著回答:因為我當初離開台灣的時候還是個青春美少女啊~還沒有什麼背後肉需要被撥的,我怎麼會知道這樣的常識啊?!所以這次的胸罩之旅,真的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而且,像是馬甲這種東西,在國外大多是等到特殊節日,穿著禮服時為了雕塑身形才穿的。但回到國內竟然發現很多女性幾乎只要一感覺到身材變形便會拿馬甲起來穿,有時候甚至可以天天穿?!

結果我們發現,國外的胸罩為了求性感,所以臂下胸帶部份都做很細,也沒有什麼支撐力,所以就算真的會撥肉的人也很快就會退到原位去。也因為胸帶部份沒有任何支撐力的原因,所以外國女生的胸部很容易有外闊的現象產生。成了很標準的葫蘆型。

V325463_CROP1.jpg  

而台灣的胸罩在臂下胸帶的部份很寬,支撐力也很夠(有時候就算是細的,在彈力上也比國外要好很多),所以在撥肉的時候,那些背後肉,副肉根本就沒有反彈的空間嘛~導致於亞洲女生的身材不太會有外闊的胸型,而可以訓練出標準的前突後翹~

st-3123558-s200.jpg  

所以這次回台灣,真的著實讓我好好地上了一堂胸罩課啊~害我們這次回來之後,朋友與老公們都不禁懷疑我們這次回去是不是偷偷去做了隆乳的手術啊~

原來,我們根本都不需要去隆乳,只要買對胸罩~不對,是學會正確地穿胸罩之後,每個人都可以自動罩杯升級啊~這技術要是傳到國外來,搞不好還可以開班授課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