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站上很多人常常會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照著我說的方法呼吸到某境界之後,內心會不由自主地開始產生恐懼、害怕的情緒,搞得他們反倒是睡不好了。

說真的,我教各位的呼吸真的沒有那麼偉大,可以頓時把萬方生靈全都招喚到你的身邊來嚇你。

我教各位的呼吸法,只不過是讓你們的能量從隔離的狀況回復到所謂ONE的境界。也就是與身旁的所有次元,能量與靈魂成為等重的狀況。這個意思也就是說,你會從自已為是的人類思想,頓時回到與身旁所有次元合而為一的境界。

在這個情況之下,你所壓抑的恐懼也會浮上檯面,所害怕的能量也會變得明顯。例如“鬼”就是很明顯的一個項目。有做過排毒的人就知道,一旦身體處在“乾淨”狀況的時候,所有的感官就會變得格外的清楚。如果你很清楚這些感官的話,那麼這些感官變得很明顯的時候,你就不會被嚇到。反之,如果你不清不楚的話,那麼那些感覺很像“新的感官”就會讓你有種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相對的,當你的能量與身旁的所有次元形成合而為一的境界的時候,那些負面的恐懼一定會第一個跳上來。所以不是因為你做了呼吸他們才出現,而是他們一直都在那裹,只不過是你的練習將感官拉回到原本就可以感覺到的地步罷了。

但是,這樣的感覺不會持久的。猶如其它所有的感官一樣。你會先嚐到自已不喜歡的,才會慢慢去嚐到自已喜歡的。

在你害怕“鬼”的同時,別忘了,天使,精靈們全都是在同一個次元。如果我很確定地告訴你,不管你感覺到多少的次元,你絕對會是安全的呢?

這是不是又給了你另一種探險的安心?我說過,在穩定自已的能場之下,是沒有任何的靈魂傷害得到你的。而呼吸只不過是穩定自己能場的最基本練習之一。

人類體內的恐懼大多數是來自於“未知”。因為不知道也不了解,所以內心會產生不知所措的恐懼。但既然明暸未知會產生恐懼的話,那就不要讓自已一直活在未知底下。搞不清楚狀況,那就想辦法去搞清楚那個害怕的元素。克服了未知,那麼恐懼自然而然地也就會不藥而癒。

記得,這個宇宙的能量絕對是正負共存的。當你感覺到“恐懼”的能量的同時,相信我,“喜悅”的能量鐵定也在不遠之處。只要靜下心來,左右看看就一定看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