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重男輕女就是我的大地雷!誰叫我爸就是當初埋這個大地雷的人~

最近朋友懷的小孩被醫生說了句“很可能是女的”之後,就讓朋友的老公每天精神炮轟地不斷吵著叫她來跟我“對質”。

所幸朋友沒有真的打電話來“煩我”,要不然,在前幾個禮拜忙到都沒有時間墮落的情況之下,鐵定會當場跟她翻臉。

首先,我又從來都沒有說那個小孩“是個男的”,我從頭到尾只做過一個奇怪的夢,而夢裹的那個小孩是個“男的”。哪知道隔了一個禮拜之後,朋友發現自已懷孕,所以就自已對號入座地“認養了我夢裹的小男孩”。我又沒有說那個男孩會是他家的,我只不過從頭到尾都說自已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還幾度嚇到以為是自已有了,不知道浪費了多少錢去買驗孕棒哩。

這也就算了,在當初我發現朋友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苦口婆心地勸她好好地去跟老公談一談。不能每次都為了他想要生一個兒子,又一天到晚喊沒錢地把自已的身子搞壞了。不要說她為了他一句沒錢就拿過多少次的孩子,就連六個月以前,她都才剛拿掉一個而已。我氣是氣她這個老公沒擔當,又重男輕女。明明家裹已經有兩個很大的女兒了,卻還一天到晚跟朋友說:等到那一天有錢的時候再來生個兒子!媽的!有屌很了不起嗎?!都幾零年代了,還在想著傳宗接代不成?!我朋友都幾歲了?!等他有錢是要等到死?還是要等他去跟別的情婦生啊?也不結紮,也不戴套,當女人的身子可以一天到晚去拿小孩啊?!

12024080624.gif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不跟朋友說那個小孩到底是男的女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夫妻之間的問題比較重要。

所以我叫她好好地跟老公談一談。說如果他是真的想要賭個兒子的話,那就賭在這個小孩生上,不要每次都打馬虎眼地說下一次!還有,如果他一直說有錢的時候才要生的話,就問他什麼時候計劃有錢,準備怎麼有錢,請他擬定一個確切的計劃出來,而不是每次都在那高喊那一天會中獎卷,然後每天都在家裹打電動?!(我覺得,把打電動的時間拿去工作,搞不好老早就很有錢了!)

但辜且不談男的女的,我之所以不勸朋友把小孩拿掉,(理智的我常常因為這樣捉著內在的我在撞牆12033572693.gif  )是因為這個小鬼的能場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從朋友一發現懷孕到現在,她幾乎已經到了心想事成的情況。只要她想的事情,幾乎都過沒多久就成真?!只不過到目前為止,幾乎都在沒有受益到老公的前堤之下成真。從公司中頭獎,到免費萬元課程輔助,到小孩用品不知道有什麼錢來買,到人家表姊主動把所有的嬰兒用品全部送來。(還全都是Aprica高檔貨?!)只不過,這些事她當然一件也沒有跟老公說,喔!不!應該說老公只要沒看到“錢”,根本都不認為上帝有在幫助他~ 

所以導致朋友當然也開始不在乎肚子裹的到底是男的女的,因為那種受益程度,是連白癡也看得出來的,好嘛!

但是,與其鼓起勇氣去跟老公攤開來說,我這個朋友決定跟老公說:因為駱玟說是男的,所以我要生?!

媽的!害我當下快沒譙出來!因為她不只這麼跟她老公說,她還去跟媽媽說,妹妹說,公司同事說,親朋好友說~

這會兒,她不顧眾人反對堅持要生下小孩的理由,全都是因為我這個靈媒說的?!

害我真的當下大眼!怎麼明明自已該做的功課,這會兒又全都變成我的了啊?!

做人這麼好當啊?!靠靈媒說個一兩句話就可以完全不負責任嗎?!我說話就可以讓人生小孩啊?!怎麼不知道我可以無性生殖之外,還可以生到別人身上去啊?!

好了,這會兒醫生說“可能是女的”,搞到老公一天到晚煩她來打電話找我“對質”?!

請問;我是收錢了嗎?!還是靠批生男女在吃飯的啊?!

自已的種自已不管好,竟然全都怪到我身上來?!那他為什麼不去警惕自已愛做不戴套子?半年前才拿了一個小孩,半年後又有?!有了又要人家理所當然地去拿小孩?!是把女人的身體當成什麼了啊?!朋友要結紮就拿“等有錢要生兒子”來推辭,叫他結紮也打同一張牌,難不成真的都看不到自已的問題出在哪裹啊?!不顧小孩成天打電動?!靠夭誰不會啊!

害朋友那天打電話來給我的時候,我差點沒要跟她翻臉了!

我叫她有種就叫她老公自己打電話給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老公很怕跟我講話)不要天天這麼炮轟她!再來,我警告她自已的爛攤自已去收,不要每次都推給我來擦屁股。

男的,女的,Who cares?!

要我就寧願生一個像我這麼上進的女兒,也不要養一個像他那樣成天遊手好閒,只會打電動的男人啦!在決定生男生女之前,還是先決定自已要的是什麼樣的後代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