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egabung - 【 老公我要你比我高 】

今天偶然看到席琳的文章,突然地讓我想到自已年輕的時候每每在問朋友擇偶的條件的時候,身高終是脫離不了選項之一。當然,每個女人總不免想要一個又高又大的男人來守護自已。但重點是,又高又大就真的是好的嗎?如果兩個人站在一起,怎麼看都不協調的話,那不也是很奇怪的事嗎?

身高對我來說其實不是個很重要的選項, 但在交往過那麼多男朋友,從比我矮的到身高二百三十幾公分的人來看,我覺得男朋友不一定要很高,但是你的頭一定要可以剛好躺在他的肩窩裹。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適合的”高度。這個高度一般在15-30公分不等。

我170的身高算高,所以歴年來的男朋友個子也都不小。最矮的男朋友身高少我幾公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高跟鞋是絕對不能穿的東西。雖然他老說他不介意,但是穿的人就是老覺得怪怪的。但有時候穿個裙子配雙平底鞋又很不搭,但一穿上高跟鞋站在他旁邊的時候,又感覺像是媽媽帶小孩子出去的樣子。所以我很能夠理解妮可基頓當初與湯姆克魯斯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就連男人要把你擁入懷裹這個舉動都會不自覺地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只要抱起來就是很奇怪。兩個人勾肩搭背的,反而比較像在稱兄道弟的吧?唯一比較感覺不到距離的時候,大概就是躺在床上的時候吧。XD

所以男人不用很高,但一定要比我高。至少在我穿高跟鞋的時候,還不夠檢查他的頭皮屑。

但是,太高也很奇怪。一次跟著籃球國手出去約會,那個人整整兩百三十幾公分。害我自認挺高的身高站在他的身邊竟然也只有到他肚臍左右的份?!那種感覺超奇怪的!就連他要握我的手,我都還有半舉才行!我要站著跟他說話的時候,他還得要找輛機車坐下來才可以與我平視?!他這個高慣的人可能不覺得怎麼樣,但我就是怎麼看怎麼奇怪!他握著我的手的時候,讓我感覺自已像是巨人爸爸的小孩子似的。更別說要讓他擁入懷裹好了,我大概會整個被壓進他的肚臍裹窒息吧?!XD

所以,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五呎高的女孩子老是要找六呎以上的男人?!

如前面所說的,我覺得男人的身高要有辦法讓女人窩進你的肩窩裹。因為那個高度可以讓人聽到你的心跳,可以讓女人覺得自已好像被保護,而男人的手臂姿勢在擁抱女人的時候也會在最舒服的姿勢。(因為會剛好放在女人的肩膀之上)這個高度會讓女人還有穿高跟鞋的空間。而當她穿高跟鞋的時候,你的手也可以很舒服地挌在她的腰上。相信我,男人與女人的身體其實真的都是有經過設計的。兩個會配在一起剛剛好的高度,鐵定也都是有計劃過的。我170的身高配上咱家老公190左右的身高就覺得還剛剛好。

所以男人不是又高又大就好,而是找到最適合自已的才重要吧。

120243549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