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說一些截肢的人,其截肢的部位仍有感覺,一般稱為幻痛。我很好奇,幻痛是靈魂受傷嗎?沒有肉體的靈魂,是不是會比較脆弱?

幻痛往往產生在靈魂無法與肉體的連線的時候。也就是說你的靈魂可能是個很習慣用左手的靈魂,然後頓時間發現肉體的左手被截肢的話,那麼靈魂與肉體的認知就會在當下產生所謂的“落差”。這個落差往往就是靈魂忘了左手已經被截掉了,而導致於肉體產生一種“好痛”的錯覺。

有這種錯覺產生的時候,肉體會傳送意識給靈魂,然後靈魂會在重新設定“我沒有左手”的新意識。但是如果這個意識養成一種習慣的話,那麼等到靈魂再次投胎的時候還是會有相同“我沒有左手”的習慣喔。很可能也會不時體驗到那種“落差”的幻痛。

沒有肉體的靈魂是不是會比較脆弱。這真的要端看他們是那一個階段的靈魂。如果是剛往生的鬼的話,別說他們沒有身體已經夠可憐了,他們的意識還停留在“我是人”的階段,導致於他們的心靈上很可能也比人脆弱許多。但是一旦他們掙脫了“鬼”的身份而轉換成靈魂的話,通常他們的心靈層面應該就比“人”強壯許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