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發生在自已身上的好事時有什麼樣的感覺?發生在自已身上的壞事時又有什麼樣的感覺?

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真的很多。多到連自已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地步。

這要是以前的話,我會覺得自已不知道是不是犯了什麼沖?讓人下了什麼咒?還是到那個地方惹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但是現在的我,發現自已變了好多。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已的心態上已經跟年輕時候的我完完全全地不一樣了。

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雖然腰骨到現在還會痠痛, 但是我很慶幸不是摔到坐骨,而且在摔到之前健身了三個多月,肌肉夠健壯,要不然鐵定會更痛。

瀚瀚頑皮傷了大腿內側,送急診室縫了八針,但我很慶幸他安然無羔。因為那個傷口只要再傷一毫米的話,可能整個小弟弟就沒有了。

雖然這一個多月來連續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真的很多,但是我覺得自已是感恩的。感謝上頭的高靈有在保祐,要不然我覺得糟的情況都很有可能再糟。

那天瀚瀚受傷的時候,我跟他說“你知道嗎?任何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壞事,都是連帶跟著好事來的。如果我們太沈浸在壞事所帶給我們的挫折之上,那我們就永遠看不到好事的發生,反而還會壯大壞事的挫折感。所以,如果在你身上發生了這麼糟的事,那就表示有同等重的好事快要發生了。”這樣的話說完,害得瀚瀚之後都一直注意到發生在他身旁的好事。人家帶他去看電影,他覺得那是一件幸運的事。人家約他到家裹玩,他也覺得那是件很幸運的事。因為一個傷口,現在的他覺得自已好像做什麼事都很幸運似的。

當然,  Apple don’t fall far from tree. 有這樣的小孩,一定也有個差不多的媽媽!每次只要覺得心煩的時候,就會精神喊話說“一定有好事要發生了。”受傷的時候,也告訴自已好事近了。而這一個月來連續而來的Unfortunate Events,我總是告訴自已,這下子真的是要賺很大了。

有人會覺得這樣子的個性很奇怪,但是我覺得,人們不可能一直處在極佳的狀態。因為那樣子的生活模式,是完全不符合因果輪迴的。我們投胎是為了讓靈魂進化,增長的。長期處在好的狀態下的我們,能夠學到的會是什麼樣的功課?

所以我們的靈魂導師們為我們安排了兩種類型的功課,一種是先甘後苦,另一種是先苦後樂, 不管是那一種,我們都能夠從中學習到我們該有的體認與成長。而我,就是那個會選擇先苦後樂的人。我寧願去面對所有我該面對的挫折,那麼能我在享樂的時候,我能夠真正安心地享樂。

如果苦是靈魂進化中無法避免的一個功課的話,那麼我們應該做的,就不是如何去逃避苦難的發生,而是如何讓自已儘快地從苦難中昇華!

發生在我自已身上這麼多的事,我當然可以像每一個通靈的人那樣,去把家裹給清乾淨,把壞靈給趕出去,設個結界阻隔所有不好的能量。但是,每每這樣衝動的念頭發生的時候,我總是不自覺地會反問自已“那不會通靈的人該怎麼辦?“ 我一直以來的目的,是急迫地想要破解人類惡性輪迴的達文西密碼。既然是這樣,那這個達文西密碼絕對是要適合大家用的!在沒有任何外力,沒有任何工具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運用在自已身上的方程式。

也因為這樣的認知,讓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多吃足了很多苦頭。因為我想要知道,什麼東西是適合大家用的,人們又可以運用什麼樣的能量來幫助他們回到正常的軌道?

結果在試驗了許許多多的方法之後,我還是又回到自已最初的理念:相信自已真的是你們成為人類最重要的一個指標。

因為我相信凡事發生都必然有它發生的原因存在,我相信自已踏過的每一步,相信自已終會達到自已夢想的那一天,所以當挫折發生的時候,與其埋怨挫折所帶給我的苦痛,我更想要了解的是,我該從中學到什麼?

這陣子心煩氣燥的時候,腦子裹一直浮現的是阿卡君曾經跟那法堤堤說過的一句話。他說“報復不是你想要殘留在腦子裹的心態。如果讓自已一直沈浸在苦難所帶給你的傷痛之中的話,那你就永遠無法從苦難中獲得解脫,沒有辦法成長。“

一開始的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地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一段話會莫名奇妙地浮上自已的腦海。但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愈來愈多的時候,我好像也開始慢慢地理解了。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已身上的時候,我會質疑身旁的能量,我會開始變得防衛心很重地排除任何一個異次元的靈魂。那樣的心態,其實跟他口中的報復其實是沒什麼兩樣的!通靈的我會拿大刀砍亂麻,但要是不會通靈的我呢?

那麼,開始相信所有的事發生一定都是有它的原因存在的吧!

因為觀念做了轉換,我又開始注意到這到處充斥著相對論的宇宙。有太陽就有月亮,有陽就有陰,好與壞其實往往就只是在一念之間罷了。發生在身上的任何一件事,其實最終目的都只是為了讓自已的靈魂進化。這麼換個角度思考以後,一切的事物又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一件不順心的事發生在自已身上的時候可能會讓人覺得很煩燥,但一旦不順心的事接而連三地來的時候,當初自已覺得很了不起的問題就好像全都不是問題了。

這宇宙的任何事都是相對的,也正因為相對的原因,所以才能保有它該有的平衡。人生的挫折是必要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更不該讓自已留戀在苦難所造成的悲劇主角當中,而是該學會如何儘快地讓自已從苦難中昇華才對。今天跌倒了,表示以後的腳步會走得更踏實。今天沒有得獎,那表示以後一定有更大的獎在等著你們。相信自已,多給自已一點點的勇氣一步一步地朝著正確的軌竟掙下去,那麼總有一天一定會走到自已夢想的終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