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rid814 - 為什麼我要喜歡你啊?

哈哈哈,今天莫名奇妙地看到諾寶姐姐PO這篇文章,

然後,又點到引發她寫這篇文章的女王站上 ﹣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

害我當下的反應跟諾寶姐姐一樣想要大笑,

也跟著想要插一腳,開篇文章叫﹣我管你喜不喜歡我

我不像諾寶姐姐那麼大女人啦,也不像女王那麼小女人啦。

哈哈,不過,我也是個“女王”

既然是個“女王”,就得懂得高處不勝寒的道理嘛!

女王又不是每個人都當得起的!

真要是每個人都喜歡你的話,那真才的有鬼哩!

簡單來說就是:那你來投胎做什麼啊?!

我其實很認同諾寶姐姐的說辭,那就是,面對人家喜歡你或是討厭你來調整自已的心理狀況,

這是國中時期該做好的功課, 都三十幾歲的人了,

還在做這門功課,對我來說,就真的有點在浪費時間。

每一個人的大腦組織不一樣,生活環境不一樣,人生課題不一樣,

認知不同,體驗不同,喜好自然而然地也會不同, 

中國人都說了:一種米養百種人。

既然都這樣了,那麼幹嘛還要委屈求全別人來喜歡自已?

他們會幫你過日子嗎?他們可以幫你做你的人生課題嗎?

既然都不行,那麼你管他們喜不喜歡你啊?

難不成,你從來沒有討厭的東西啊?

要沒有的話,那這個世界上, 大概也沒有你真正喜歡的東西。

因為,所有的能量都是有正有負的,因為有這樣的對等關係,

我們才可以慢慢地學會真正的平衡之處在那裹,不是嗎?

你身旁的人,要是這麼容易聽人口舌而跟著討厭你的話,

喔!親愛的!身為“女王”的你,就應該知道:那個人跟本就配不上你!

幹嘛還浪費自已的時間跟那樣禁不起考驗的人在一起啊?

討厭這種情緒喔!

第一次被人討厭會覺得自已很可憐,

兩三次被人討厭會不斷地問上天“為什麼”

四五次被人討厭的時候,就會像個全身長滿刺的刺蝟,

真被人討厭到刀槍不入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時間真的太多!

他要不喜歡你,日子因為你的存在而不好過,那是他要去做的功課,

你跟著他瞎攪和個什麼勁啊?!

難不成,你也時間太多不成?!

就連我,也有不喜歡的人啊!

就少去惹他就好了,免得自已的日子不好過。

我說過嘛,討厭只是一種情緒,在尊重靈魂生存的前提之下,你討厭誰都是你家的事。

你要閒閒沒事,去造什麼口業,積什麼怨,那也是你要收的果。

都OK的啦!

版主我要看到不爽的留言,要不就直接删掉,要不就罵回去以瀉積恨,免得能量在我這發效,

等到能量回到留言人的身上時,不知道莫名奇妙地被放大了幾倍。

但我就算理論與人不合,也不會閒閒沒事地跑到別人地盤上去放話啦!

因為,尊重是所有能量裹最基本的功課!

討不討厭放一邊,連尊重都沒有的話,那你的功課才真的要做很大。

不過,既然我也說過,功課是個人在修行的, 

你喜不喜歡自已才是最重要的,管別人喜不喜歡你啊!

要跟我頻道合,喜歡我,那麼很顯然的,對喜歡我的人來說,我就會有something to offer的價值存在, 

要不喜歡我,那也很顯然地,不管我懂再多,知道得再多,我可以Offer的,鐵定不是對方該要去面對的功課。

版主我的臉皮是厚了點,

喜歡我也好,不喜歡我也罷,

重要的是,只要自已的功課好好做,你管別人喜不喜歡你,那絕對都會是他家的事,不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