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發現,我有一種很賤的個性, 

就是愈難的事,我就愈想要試一試。

別人愈是說做不到的,我就愈想要嚐試看看。

我總覺得,要是凡事都一句“不可能”就被打發掉的話,

那我又怎麼創造出所謂的奇蹟?!

人家我可是準備要解達文西密碼的耶!

要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破解靈魂輪迴的惡性循環!

我不相信命運永遠都讓不可能給擋著, 

而是應該在“不可能”的屏障之下,找到“可能”的縫線, 

所以說,像我這種賤個性的人會活得很辛苦,

每每都為了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 

而把自已搞得體力不支的。

其實,本來還沒有發現自已有這種機車的個性, 

要不是因為最近很多事都擠在一起,我大概是永遠看不到自已為什麼日子過得這麼辛苦啦。

 

首先,我預計做九十天的運動,裹頭有很多的動作,真的不是人在做的。

但,我又很討厭給自已設定好的目標中途而癈, 

結果,那天只是從自已的口中聽到抱怨其中的某個運動好難,根本連想都會有恐懼的時候, 

當下就聽到自已的腦子裹罵自已不爭氣,只是遇到小小的挫折就哭天喊地的, 

雖然,在場的朋友有好心地叫我做一個較簡單的運動來代替, 

但是,隔天,我還是咬著牙,把那個自已覺得難做的運動給做完!

12024353772.gif 

結果,朋友問我為什麼還做那個運動,不是說很難嗎?

我想都不想地就回答說:因為我聽到自已說好難,因為覺得難,所以才愈覺得要克服。

我就不相信自已在被高靈整了八年之後,這麼容易就被個運動給“整死”?!

 

再來,找個編輯也很難, 

覺得這套書好像受到詛咒一樣,每個自願的編輯,

要是不合它的意,都會平白無故地沒有辦法編書。

這要是出去跟人家講說我已經找了快六個月的編輯了, 

鐵定沒人相信!

還有人回覆後說什麼,要改的文法好多,要花的時間好多...

我哩!在給他們編輯之前,我都會事先通知他們英文是我的第二個語言, 

真不知道是那一句話說得不夠清楚,讓他們個個覺得裹頭的錯誤不應該很多才對?!

然後,再反問他們故事好不好看,又個個點頭外加想看第二本?!

啊現在是怎麼樣?

我的文法單字錯誤可能很多,但很顯然地沒有人因為這樣而看不懂嘛?!

搞什麼啊?!

不過,我可沒有因為這樣而洩氣啦!

我就不相信沒辦法破這本書的詛咒,看看它究竟是準備找誰來給我編書?!

現在是因為帶小孩沒時間,等我有空的時候,

找個人一字一句地跟在身邊編,要有什麼能場不對,

我就看招接招!就不相信我會一直讓這本書這麼牽著鼻子走?!

 

老公看完三本書之後,讓我對於解釋每個人的人生課題,

以及破解所謂的達文西密碼能更簡易,清楚地解釋給他聽。

(雖然,他不一定都聽得懂)

也終於讓他有點了解,每個人環環相扣而產生課題的相連性,

只不過,他問我為什麼這麼執意地想要破解這種輪迴密碼,

我說,因為我看不慣現在的人都徬徨地在過日子,都不太清楚自已要什麼,這要真的有辦法找到一個每個人都適用的方程式來破解生命輪迴的密碼的話,日子豈不就簡單多了?

老公說:聽起來像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我:所以才更想要解嘛!

沒辦法,誰叫我賤嘛!

人家愈說不可能,我愈想要多方面嚐試。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但要是沒有親自去嚐試過,

生命中就會永遠有個What if 的問號存在, 不是嗎!

 

在我們家喔, 最常說的就是

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看你有沒有決心罷了。

有決心想要達到的事,自然而然地會讓你找到方法的啦! 

所以,在做任何事之前, 

先靜下心來問問看自已:How bad do you want it? (你有多想要這樣東西?)

你是否有想要某樣東西到了願意捨棄一切的程度, 

你又願意做多少的努力來得到那樣東西?

如果,you want it bad enough,

那麼,現在的你或許還看不到那樣東西出現在你的面前,

但,相信我,那絕對只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唉呀,只是希望大家別活得像我這麼辛苦啦, 

老挑一些自已會邊做邊罵的事情來做!

120441863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