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最近因為編輯第一本書的關係,

開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至少,在一開始的時候,並有沒預期自己會想要把這一套出書版的可能...)

也因為有考慮到要出版的原因, 

所以,開始得要限制閱讀第一,二,三本書的人數...

哈哈哈..所以你們應該也有注意到, 

英文版的書全讓我拿下架了...

本來還不認為自己的英文好到可以出書的,

但在幾個朋友的鼓勵之下,及幾位天使的幫助之下, 

我的小說,不自覺地成了可以上得了檯面的英文小說.

而我的工作,只需要盡可能地補上劇情,

而文法,裝飾的工作,就全都交給朋友來做, 

在這之中,甚至發現一些沒有注意到的管道...

如果運氣好的話,搞不好真的可以讓書本拍成電影呢...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

回到講出版的事...

版主我和那個幫我編輯的朋友都很奇怪, 

我們一致的直覺是要找"當地的"出版社.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直覺是從一開始寫書的時候就有的. 

只不過,當地的出版社真的挺有限的. 

所以大家都建議我們,去投美國的出版社,

出版機率可能會大一點...

不過,誰叫我整套書都是靠直覺寫出來的, 

所以,這次只好學著放棄自己的邏輯,試試看是不是真的能夠找到'當地'的出版社看看...

開始搜尋之後,這才發現國外的出版社跟台灣的出版社真的很不一樣. 

這裏的出版社不太會閱讀別人投稿的書, 

大多得要透過中間人的介紹,他們才會去閱讀'可能被出版'的書. 

而這個中間人,就叫Literary Agents

透過Agent的介紹,刪選之後,出版社才會願意花那個時間去閱讀你的大作.

而這之間的所有條件,合約,法律文件也全都由Agent與出版社來做協調,溝通的.

以後要是有任何的活動及發展,也都是去找Agent的.

這才發現,跟台灣出版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這下,害我當場又很想找'當地的'Agent!

重點是,看了還要對頻的...

th_009_.gif 

嗚...真是頓時讓人信心大敗...

不過,好加在版主我的皮太厚,

那有這麼快就被擊敗的可能呢?!

當然是要努力地給它拚拚看啊! 

要不,我的四千八百萬怎麼賺得到呢?!

所以,大家要是有認識Literary Agents, 又不小心'剛好'在溫哥華的, 

麻煩大家介紹一下! 告訴他/她,我會很努力地也讓他們很有錢的啦!!!

哈哈哈哈....

肥水不落外人田...既然都知道一定會很有錢的話,當然得先從認識的人下手嘛!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ishabelieve
  • 昨天要轉信給你以前, 其實我也有那麼一點點猶豫了一下, 想說 ,這跟我們本來的認知有一點差距,
    但是, 又過了一會兒, 那個信心馬上又回來了, 不只是我對你有信心,我深深相信咱們沒有那麼容易洩氣的, 縱使一點點時間會覺得down, 但又會超神速的恢復了,
    之所以在這個時間點知道這些訊息, 對書籍的出版都是有益的, 頓時又很感謝那些天使們的安排, 從現在寫到第四冊,在大家的廣播宣傳之下, 該出現的人總該出現了吧,
    縱使我知道你的小說的出版搞不好不會循常人的途徑, 但, 我們的高靈們要我們越來越堅強, 有刀槍不入 任何困難都擊不倒的決心,
    想到這裡 我就也不猶豫的把信轉給你
    昨天我已經把我msn的名字改了 (改成~有沒有人認識國外的出版商 我朋友要出英文小說 有的話請告訴我)
    哈哈 果真我們都在公開招募呢 搞不好就在朋友中會找到~

    我已經在用念力在想 把twilight 那四本換成你的作品放在架子上 ( 還有costco的書籍區也有喔)
    早上開車去送小孩的路上 看著晴空 陽光 遠方北溫的山
    一邊想著我的公司 一邊想著你的小說出版
    會的 我相信 一定會~
  • 哈哈哈...沒錯啦...是.一.定.會.很.有.名.的.
    要沒一點點挫折的話,到時候講故事時怎麼會精采呢?!
    IN-SPIRIT創業時那麼多的問題咱們都熬過來了,
    所以,鐵定會出頭天的啦!!!
    哈哈哈.等我那天進軍COSTCO喔.

    駱玟 於 2009/12/08 13:28 回覆

  • uniquecc
  • 真替你開心耶~
    不但能自療還能有機會賺錢!真棒!我們沒有什麼人脈、有的是滿滿的祝福啦!^_*
  • 哈哈哈.不自療沒辦法吧? 日子還是要過啊.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影像上來書還是要繼續寫啊...

    駱玟 於 2009/12/08 13:26 回覆

  • meena
  • 其實我也不清楚啦.因為我的preshool英文和那種agent是沒有交集的!但有想到.很多地方報紙的編輯是兼職的,那正職呢!打電話問像BURNABY NOW,NEWS LEADER.....地方報紙,應該有local的專家吧!
  • 哈哈哈..不會啦.咱們兩個的程度應該都差不多喔.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啦.現在得先努力滑到橋頭再說啦.
    (先把書寫完,編輯完吧.)

    駱玟 於 2009/12/08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