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版主我很久沒有發文了啦...

其實,不是因為不想發文,而是沒時間發文,又沒有手可以打字,

所以,放溫'手'假去了啦..

打了一個多月的書,打到手痛連後背都痠痛. 

(我知道,我的姿勢非常的不正確.所以是標準的自作自受...)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幹嘛這麼一頭熱地拼命寫書.

那是因為,書裏面真的有很多我自己要去面對的功課. 

每每再回去遊覽一次,總會再發現自己有什麼問題要處理. 

再加上,這幾本書這麼'急'著從我的腦子裏擠出來, 

一定也有它的原因存在啦!

書寫完,翻成英文之後,才發現它有出版的潛能. 

(我們或許更貪心一點,還想要把它拍成電影啦...)

所以,這一個禮拜,朋友急著幫我把它重新編輯, 

把我小學二年級的英文程度,當場轉換成大專的英文程度...

(這世上,真的有很多天使存在的...總是會在最'適時的時候'出現...)

我的確是要出書,但我的目標是出版英文書啦!

中文書再怎麼出版,讀者還是非常的有限. 

(因為,只聽過英文書被翻成中文,沒聽過中文書被翻成英文的啦...)

如果版主我運氣好的話,搞不好會成為國外唯一一個暢銷的台灣作家喔.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又在做夢了喔!不過,有夢想做出來的事才會美嘛....)

書寫出來這麼久,老實說,

上個禮拜還是我第一次回頭好好地把它們重新閱讀過一次. 

因為當初急著排出來的原因,所以很多細節都沒有時間去說明, 

再回去閱讀的時候,加了很多的鏡頭,做了很多的說明. 

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放下了很多心頭的情緒,

安心地交給朋友去審稿. 

 

然後,現在在審自己還沒有時間翻譯的第二本書, 

(因為看書不用打字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第二本書的時候才發現.)

這一本書裏面除了羅曼史以外,其實有很多的觀念真的是超新時代的, 

即使書是我寫的,但我現在有有時再看的時候,

還是不由得驚嘆, 

很多阿門厚德的觀念可能現在的人可以理解與體會, 

但是,我一直在思考,這種觀念在三千年前又是怎麼讓當時舊有的宗教觀念去做改變呢?

只不過,他要是有辦法在那個時代改變那個社會,

那是不是也表示,這樣的觀念在這個時代也是有可行的方法呢?

這是我在寫第二本書比較深刻的認知. 

因為發現了羅曼史以外的諭意,所以,再回頭看時想要更進一步的探索. 

也更不吝嗇地把當初覺得沒有必要的鏡頭,

再不徐不緩地補上去. 

(當然,你們看的還是第一手搞啦. 這樣版主我才可以留一手來賣書啦.)

不過,也在同時,聽到很多朋友們在閱讀以後, 

如何找到方法來解決他們現有的問題, 

好像每一個人,都可以在不一樣的場景裏,找到他們一直尋找的答案. 

老實說,這是我最覺得慰藉的事. 

一本羅曼史可以讓人有所啟發,真的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然後,這些日子以來, 

朋友又不斷地提醒我說...

"記不記得你的高等靈魂在兩年前就說過你會寫一本書,而且是英文書...

那個時候,我們都不清楚你到底要寫什麼書,所以一直以為應該是心靈成長書藉.

但現在,看看你,不但是寫一本,而是寫兩本,外加等著的另外兩本,而且全都是英文書...

重點是,羅曼史外加心靈成長...沒人做這種事的吧."

老實說,我忘了自己的高等靈魂說過這段話,

但是,我記得自己有嚐試寫過,但到最後還是放棄,

因為要用英文寫心靈書藉?!有沒有搞錯啊!

只不過,這真的讓我又回頭思考,

很多事,真的是有它發生的原因的...

我的高靈的確在兩年前說過這樣的話,

但因為心裏頭有所設限,反而什麼書都寫不出來, 

然後,這一連串維持了快兩年的痛苦體驗,

逼的我不得以的把書給排出來, 再回頭看,

這才發現完完全全地符合當初我的高靈給我的預測.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再也不要設限了啦. 

一步一步地走,看他是準備怎麼安排我的未來啦...

不過,版主我很確定...

一定會很有名的啦!!! 哈哈哈...超不害臊的自大性格.

 

至於第三本書,老實說,那個由不得我控制的手,

有時候會在我大腦沒運作的時候自己打書...

不過,己經盡可能地讓我克制下來了啦. 

因為,現在大腦三邊跑,有點錯亂了啦. 

三本的男女主角都不一樣,情緒也不一樣,

所以很難跑來跑去的啦...

想要把第一,二本書給搞定之後,再好好地回來寫第三本書...

所以,這一陣子,大家可能只會看到一個瘋狂在寫作的版主啦...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loudcloudsky
  • 其時在看小說之時,就有一種感覺你一定會出書,而且英文讀者應該會喜歡,然後會邁向拍電影之路.

    Aka的確是個有先進觀念的奇葩,可惜後繼無人,圖坦卡門把他的努力給破壞了,現今世界很多角落也沒比三千年前進步多少,看來要等到New Age的來臨,人類才會有大躍進吧!

    好好休息並繼續加油哦,也謝謝你帶來這麼精采的故事。
  • 謝謝你的掌聲喔... ^_^

    駱玟 於 2009/12/08 13:49 回覆

  • 雯
  • 加油喔!我也好期待能看到台灣的作家在國外發光發熱,
    畢竟以台灣的環境要將埃及故事拍成電影很困難,
    如果是國外就不同了!︿︿
  • 嗯嗯..一定要給它很有名起來.哇哈哈哈.

    駱玟 於 2009/12/08 13:48 回覆

  • 慧慧
  • 你的4800萬有著落了,
    版權!版權!
    電影!電影!
    影集!影集!

    期待著英文版出來, 很多的觀念真的要慢慢的吸收.
    或許他的觀念在當時是走在前端的,但一顆石子丟在池溏的漣漪的影響力是不可忽視的.
    也許拉長時間軸, 夢想就在不遠處.
  • 嗯嗯..我的4800萬美元...等我啊....
    嗯嗯..他的觀念,就連我這個作者有時候寫出來都還要花好一段時間吸收啦.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所要達到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倒是.

    駱玟 於 2009/12/08 13:48 回覆

  • 小虎
  • 我覺得影集比較適合!!
    有好幾季可以寫~可以播!
  • 哈哈哈..不確定那會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可能每寫一季,我都得要痛一次喔.

    駱玟 於 2009/12/08 13:46 回覆

  • TR
  • :)

    好好休息
    加油喔
  • 嗯..我會加油的.

    駱玟 於 2009/12/08 13:46 回覆

  • perusky
  • 休息一下,放鬆心情也好^^~
  • 嗯..適當的休息真的是挺重要的.

    駱玟 於 2009/12/08 13:45 回覆

  • kuwa
  • 咦??女主角不都是同一個人嗎??只是改了名字....
  • 哈哈哈..是啊.
    但女主角好像到第三本就換人了喔.

    駱玟 於 2009/12/08 13:44 回覆

  • treeholewitch
  • 我期待你成為知名作家那天,我可以大聲說,這個人跟我是網友耶!! (愛現鬼 哈) 我已經把點點印寄去了,不知道會不會卡到聖誕節郵務繁忙的時候,希望順利抵達喔。
  • 收到了喔!!! 超精美的喔.讓人愛不釋手喔...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能等下一兩個禮拜不忙的時候,再寄卡片跟錢給你喔.
    可能新年才會收到喔... ^^||| 對不起,這陣子又處在身不由己況態啦.

    我也很期待自己成為知名作家那天啦. 那麼,這些日子以來的苦痛,
    就很值得了啦.哈哈.

    駱玟 於 2009/12/08 13:40 回覆

  • treeholewitch
  • 有收到就好喔~~ 不急啦,身不由己的情況下,我怕你一下子把房契地契都給寄來了>.< 加油啦~~
  • 哈哈哈...以現在這個情況來看是很有可能啦.
    不過,要等我從黑洞爬出來以後,就第一個寄給你囉.

    駱玟 於 2009/12/09 15: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