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很久沒有發文了啦...

其實,不是因為不想發文,而是沒時間發文,又沒有手可以打字,

所以,放溫'手'假去了啦..

打了一個多月的書,打到手痛連後背都痠痛. 

(我知道,我的姿勢非常的不正確.所以是標準的自作自受...)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幹嘛這麼一頭熱地拼命寫書.

那是因為,書裏面真的有很多我自己要去面對的功課. 

每每再回去遊覽一次,總會再發現自己有什麼問題要處理. 

再加上,這幾本書這麼'急'著從我的腦子裏擠出來, 

一定也有它的原因存在啦!

書寫完,翻成英文之後,才發現它有出版的潛能. 

(我們或許更貪心一點,還想要把它拍成電影啦...)

所以,這一個禮拜,朋友急著幫我把它重新編輯, 

把我小學二年級的英文程度,當場轉換成大專的英文程度...

(這世上,真的有很多天使存在的...總是會在最'適時的時候'出現...)

我的確是要出書,但我的目標是出版英文書啦!

中文書再怎麼出版,讀者還是非常的有限. 

(因為,只聽過英文書被翻成中文,沒聽過中文書被翻成英文的啦...)

如果版主我運氣好的話,搞不好會成為國外唯一一個暢銷的台灣作家喔.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又在做夢了喔!不過,有夢想做出來的事才會美嘛....)

書寫出來這麼久,老實說,

上個禮拜還是我第一次回頭好好地把它們重新閱讀過一次. 

因為當初急著排出來的原因,所以很多細節都沒有時間去說明, 

再回去閱讀的時候,加了很多的鏡頭,做了很多的說明. 

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放下了很多心頭的情緒,

安心地交給朋友去審稿. 

 

然後,現在在審自己還沒有時間翻譯的第二本書, 

(因為看書不用打字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第二本書的時候才發現.)

這一本書裏面除了羅曼史以外,其實有很多的觀念真的是超新時代的, 

即使書是我寫的,但我現在有有時再看的時候,

還是不由得驚嘆, 

很多阿門厚德的觀念可能現在的人可以理解與體會, 

但是,我一直在思考,這種觀念在三千年前又是怎麼讓當時舊有的宗教觀念去做改變呢?

只不過,他要是有辦法在那個時代改變那個社會,

那是不是也表示,這樣的觀念在這個時代也是有可行的方法呢?

這是我在寫第二本書比較深刻的認知. 

因為發現了羅曼史以外的諭意,所以,再回頭看時想要更進一步的探索. 

也更不吝嗇地把當初覺得沒有必要的鏡頭,

再不徐不緩地補上去. 

(當然,你們看的還是第一手搞啦. 這樣版主我才可以留一手來賣書啦.)

不過,也在同時,聽到很多朋友們在閱讀以後, 

如何找到方法來解決他們現有的問題, 

好像每一個人,都可以在不一樣的場景裏,找到他們一直尋找的答案. 

老實說,這是我最覺得慰藉的事. 

一本羅曼史可以讓人有所啟發,真的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然後,這些日子以來, 

朋友又不斷地提醒我說...

"記不記得你的高等靈魂在兩年前就說過你會寫一本書,而且是英文書...

那個時候,我們都不清楚你到底要寫什麼書,所以一直以為應該是心靈成長書藉.

但現在,看看你,不但是寫一本,而是寫兩本,外加等著的另外兩本,而且全都是英文書...

重點是,羅曼史外加心靈成長...沒人做這種事的吧."

老實說,我忘了自己的高等靈魂說過這段話,

但是,我記得自己有嚐試寫過,但到最後還是放棄,

因為要用英文寫心靈書藉?!有沒有搞錯啊!

只不過,這真的讓我又回頭思考,

很多事,真的是有它發生的原因的...

我的高靈的確在兩年前說過這樣的話,

但因為心裏頭有所設限,反而什麼書都寫不出來, 

然後,這一連串維持了快兩年的痛苦體驗,

逼的我不得以的把書給排出來, 再回頭看,

這才發現完完全全地符合當初我的高靈給我的預測.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再也不要設限了啦. 

一步一步地走,看他是準備怎麼安排我的未來啦...

不過,版主我很確定...

一定會很有名的啦!!! 哈哈哈...超不害臊的自大性格.

 

至於第三本書,老實說,那個由不得我控制的手,

有時候會在我大腦沒運作的時候自己打書...

不過,己經盡可能地讓我克制下來了啦. 

因為,現在大腦三邊跑,有點錯亂了啦. 

三本的男女主角都不一樣,情緒也不一樣,

所以很難跑來跑去的啦...

想要把第一,二本書給搞定之後,再好好地回來寫第三本書...

所以,這一陣子,大家可能只會看到一個瘋狂在寫作的版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