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天, 她提到有一個朋友, 因為全身要做大手術,

(說來話長. 好像醫生沒有把消化器官縫好,導致於毒素往全身擴散,發現的時候己有關生命危險,需要做全身開刀清理毒素...)

一次,醫生必須將她整個人corma一整個禮拜,才有辦法清除中半部的毒素.

她說,在這一個禮拜裏, 她一直看到醫院裏往生的靈魂.

又由於她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對於這樣的經歷,她在醒來以後誰都不敢說,

深怕人家會以為她瘋了.

所以, 朋友跟我講這樣的經歷,想問我她是不是到地府走過一遭.

我搖搖頭說:沒有. (地府的人也沒人看過她)

朋友:如果沒有,那為什麼會看到往生的靈魂?

我: 很正常啊. 因為身體己經完全不能運作了, 她只能用靈魂感官去接觸外面的世界,當然只看得到往生的靈魂啊.(因為頻道相符嘛)

朋友:可是,她看不到人啊.

我:那是因為她只看得到頻道相同的靈魂啊. 她是個身體當機的靈魂,基本上跟鬼沒什麼兩樣,當然只看得到鬼啊.

朋友: 那為什麼你就什麼都看得到?

我:那是因為我的身體沒有當機啊!而我的靈魂又自己可以運作,所以我看得到人也看得到鬼啊. 至於我為什麼看得到這兩樣以外的東西, 你要不要去問我的高等靈魂啊!我也很想知道.

朋友:那你看過這些靈魂嗎?

我:有啊. 所以我不太喜歡去醫院.

朋友:那你怎麼分辦那些往生的靈魂跟像我朋友這樣還活著的靈魂啊?

我:很簡單啊. 一個身上還有人氣,一個己經沒有了啊.

朋友:人氣?那是什麼東西.

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勉強來說是一種白白紅紅的氣場. 反正,像人一樣嘛.

朋友:真是奇怪,怎麼跟你講什麼事都好像是日常生活的鎖事一樣,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因為, 那是我的日常生活鎖事啊. 相信我, 如果你有問到我不知道的, 我一定會很高興地告訴你:我不知道.(因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知道這麼多我不需要知道的東西!)

所以, 如果這種事也發生在你認識的人身上, 下次你就可以很鎮定地告訴他這個道理,只要別說是我說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