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d fromgrid814 - 我愛香蕉!

我是個超級會斷章取義,手賤又愛亂發文的版主啦~(我這樣算是在告解嗎?)

看到諾寶姐發這種文章,明明知道自已不應該墮落的也忍不住上來發文~

戀愛是別人在談的,管人家要跟誰談啊?國貨也好,ABC也好,外國貨也好,重點是談戀愛的人高興就好了。怎麼那些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老是閒閒沒事地有話要說啊?!一看到人家跟外國男人還是ABC在一起,就滿口“髒話”,罵得真的很不堪入目。會氣成那樣,不也是踩到了“痛處”嗎? 那跟醜的人會嫉妒漂亮的人,禺蠢的人會嫉妒有智慧的人,那這會兒一看到外國人字眼就罵人家“祟洋媚外”,“屌”字還到處亂放...這會兒踩到了什麼“痛處”不也是很“明顯”了嗎?

我從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一天到晚聽人在罵!說真的,罵人的話聽久了耳朵真的是會長繭的。聽來聽去就那麼幾句,這不也是擺明了向世人告訴你的“痛處”在那裹嗎?要是這樣見到別人談戀愛也會讓你肝火上升的話,建議自已多多做做心靈排毒,平撫痛處,那樣才可以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眼紅別人的感情上,而可以盡快地找到自已的歸屬吧。

其實戀愛這種東西很奇怪,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把戀愛當作一生只能有幾次的機會似的。所以會選自已喜歡的人來談戀愛,並不是什麼不對的事啊。知道自已喜歡什麼很好,不知道自已喜歡什麼才需要在那裹東找西找的浪費時間吧?(現在是在說我喔,沒事的不要又亂對號入座喔。)所以還泄世未深的人,會拿世俗的標準來找“自已想要談戀愛的對象”。聽說外國人和ABC都比較浪漫,本國人都比較細膩什麼的。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那都是一個迷思,其實男朋友換了十個以上後就會發現,那些迷思是完完全全不成對比的!

我看過本國人X很大,也看過外國人X很小的!我交過中國人很浪漫,也交過外國人很蕩生的。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很多的統計數字可以讓各位拿來跟我做辯論。但是我也同時相信任何的統計數字永遠只能做個參考。因為終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勇氣把自已的私事拿去做統計的!(要我就不會XD) 一個國家或許都有一個“國情”,會製造出一個大家生長的環境,但我覺得一個人的個性受到這種國情的影響其實並不大,每一個個體成長的因素大多與他們的家庭背景與生長環境的人,事,物有很大的關係。

就像是台灣的環境也可以教育出很有世界觀的人,而外國的環境也教得出那種很傳統的外國人一樣。人家曾經跟我說法國人很浪漫,但交往了幾個法國男朋友之後,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很浪漫。人家說美國人很開放,交了幾個之後我也不怎麼認同。人家說中國男朋友很傳統,但我也交過那種男朋友很OK的啊~男朋友多交幾個,整個社會偏見其實會自然而然地全都不見了。到最後,他們是那一國人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跟我合不合,談不談得來,是不是我要的,那才是我去注意的地方吧?(是說,男人多交幾個會讓人叫花花公子,女人多交幾個會讓人罵賤貨。{怎麼同樣的事情,男人與女人的名詞差那麼多啊?看來,男人與女人罵人的內涵修養也不同啊~}看來各位青春美少女們還是得要有像版主我這種不怕人罵,耳朵又剛好長繭的,才可以去多交幾個男朋友吧?XD)

其實不管尺寸大小,浪漫與否,重要的是當事人要“合用”啊。本人用得高興就好了,睡得習慣更棒,哪來那麼多的閒言閒語呢?因為那個人的終身“幸福”又不是你給的,而是她的枕邊人的“責任”啊~

所以我覺得拿人家的國籍來大作文章實在是太狹礙,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也都有特有的個性,又不是可以統一整合的。戀愛是人在談的,自已高興就好,管人家怎麼談、怎麼睡?外界對國籍的“評論”,我個人是覺得做個“參考”就好(因為那一點也都不同理可證!),重要的是那個人要懂得愛你,惜你,那才是最重要的。真正是生出來配你的人,他再怎麼不浪漫鐵定也會“合你的胃口”,尺寸再怎麼大、再怎麼小,也絕對會是剛剛好啦!要是老照著別人說的去找談戀愛的對象,那麼各位像我這樣浪費光陰的時間就會多很多啦~

像我個人覺得自已就很重口味~(不要想歪啦!)

我喜歡我的男人有點“重量”(是真正體重的重量),因為我的個頭很高,所以我的男人是絕對不能“弱不禁風”!所以再怎麼配也不能配一個跟我一樣高又比我廋的男人給我吧!(註:這可不是只有亞洲男人的專利喔!我個人就看過很多又廋又小的外國人啊!)再來,我的男人一定要比我有“力氣”。我是一個可以雙手抱起一個二百磅男人走路的女人, 要不比我有力氣,豈不是每次玩都會被我玩死?!我的男人不一定要天天上健身房,但一定要懂得照顧好自已的身體。(也就是說,絕對不能淪落到過度癡肥或是過度瘦弱沒陽光的境界。)

所以重點是,我沒有特別愛香蕉,但我不挑食(喔!不!我不喜歡吃苦瓜和茄子!所以只要是看起來很一整個很負面思考,很苦的人,或是外實內虛的人我也吃不下!)。XD 重點是,一定要合我的胃口,我才吃得下去啦!

Gerard Butler就很有我的味道。

 

(一看就知道這個男人過四十了,有點重量,不是那麼愛上健身房,但還懂得基本地把自已照顧好的道理啦XD。是說,仔細想想,我家老公還挺有這個FU的~一整個不害臊~)

基本上,我個人偏好有大腿肌的男人,所以各國的speed skater很可能也都會是我的菜。(是說,我人都結婚了!學人家夾什麼菜?!XD)

XD 要是有強壯大腿肌再配上裙子的蘇格蘭男人,可能也會讓我超沒有扺抗力。是說,那純粹是滿足我的視覺享受啦!等到真正交往以後,他的智商,言行舉止,生活習慣,交友狀況可能都會被我列入考量裹啦。那與我跟別人交往後,這些也都會被列入對方的考量是一樣的意思啦。

所以說,還是趁空檔期的時候好好地補充自已,這樣人家就算是為了你的“美色”跟你在一起之後也沒得挑剔啦!

好啦,娛樂廣告時間:蔣夫人的外國人與ABC的噗 容易讓文字干擾情緒的人可別去看喔。但要是像我一樣愛看熱鬧,又沒什麼神經的人就加減去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