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朋友那聽到讓人很吐血的案件,讓我很多時候實在不知道人到底在想什麼。

朋友的朋友老公年前發現有外遇,之前都以還睡不著,想在客廳玩電腦所以不會吵到老婆,所以叫老婆自已先回房睡。之後才發現原來他都等老婆睡了覺以後,然後再出門去見小老婆。然後趕在老婆起床前回家,要不就是跟老婆說他工作很多所以早點去上班。

年前她透過朋友想要來問我她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外遇。我感應了一下之後就說:我不想要回答她的問題。

朋友問我為什麼?我說,明明就知道是她離不開他,所以幹嘛要聽真相? 說了挺多讓她更難過,人家要不合的話會變成都是我害的,人家要是合的話,老公一定又會說沒事不要來聽我胡言亂語。我人好好的,幹嘛沒事淌這攤爛混水?莫名奇妙地招惹一團不好的能量往身上碴?

然後過沒幾個禮拜,兩個人果然攤牌了,正如我所想的一樣,那個女人竟然還低聲下氣地說要給老公一個“機會”(是說,機會是這樣隨便給的喔?^^|||) 老公誓言要改過自新,絕對不會再跟那個女人見面,但仍是執意不回房睡,還是以同樣的藉口說他睡不著,想在客廳玩電腦。

所以當朋友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嘖之以鼻地笑了聲:這真的有分才叫有鬼哩。

想當然爾,又過了幾個禮拜,發現老公果然還在跟那個女人藕斷絲連的。所以朋友的朋友逼不得以只好去找乩童問事。結果那個乩童告訴朋友的朋友千萬不要跟她老公分手,因為他跟那個女人是很短暫的,很快就會又回到她的身邊了。

當那個朋友回來跟我朋友講這件事的時候,她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反問她說:請問那個乩童所謂的“短暫”是多短?他們上頭計算天數的時間跟咱們又不太一樣,他們的一天很可能是我們的一年,那他們說五天的話也就等於你的五年。對啊,對他們來說是很短,才五天而已,但對你來說,你願意等你老公五年,看著他天天跟別的女人曖昧,回家還一副把你當黄臉婆嗎?

結果,那個朋友過沒多久又去找了同一個乩童。這會兒對話講給我聽才真的叫我很想吐狗血哩。

朋友B:你之前說過我老公跟那個女人的關係很短暫,請問你所謂的短暫是多短?

乩童:天機不可洩露。(沒錯,只要回答不出來的全都叫“天機不可洩露)

朋友B:那我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乩童:你們的功課還沒有做完,所以不能分,如果你分了以後,那下一個男人還是會一樣的。(這雖然是一定的,但從這個乩童口中講起來就是很“奇怪”)

朋友B:那我的功課是什麼?

乩童:你要自已去找出來。(這需要乩童來回答嗎?^^|||)

朋友B: 那如果我選擇跟他分手的話,會有什麼影響?

乩童:對你老公會很不好。(靠夭啊!他外遇在先耶!我管他未來好不好過?)

朋友B: ^^||| 那對我呢?

乩童:沒有影響。

朋友B: 12033570843.gif 

(據說,同一個乩童也跟那個人的老公的嬸嬸講過同樣的話。結果那個嬸嬸等了五年之後,老公還是選擇跟她分手。好笑的是,那個朋友的老公竟然還拿這件事跟她說:看我對你多好。我都沒有拿離婚來跟你分手!)

我朋友說,這種事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拳頭應該早就飛到那個人臉上去了吧?我說不會,不過我家大鎖應該會馬上換。他想進門睡,還得要得到我的同意。

然後,前幾天那個朋友的老公生日,她還特地請假想跟他兩個人一起去吃個飯。結果老公不領情,說什麼沒有必要花錢去吃什麼大餐。結果當天,那個朋友愈想愈不對,就到那個女人的住家附近去“巡視”,沒想到一到了那裹,就看到她老公的車,而且沒多久的時間,就親見捉到她老公從那個女人的公寓裹走了出來。

最好笑的是,那個老公也看到那個朋友,結果當下心虛地當天晚上就陪她去吃頓飯。只是這樣就足以撫平她所有的憤怒了耶?!說什麼,其實他還是最在乎她的。

   12033570123.gif

真的厚!這種情況之下都不知道自已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只能笑說這真的是欠債來還債的,才會這樣甘願!人家都擺明不要你了,你還這樣死拿著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做人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聽到這種故事,讓人一整天整個胃都不自覺地糾在一起了。

像這種故事喔,當然是有功課要做,而且還是很多功課哩!我之前的文章就說過了,做人投胎喔,學會“愛自已”絕對是你該學習的“第一堂功課”,如果連自已都不懂得尊重,不懂得保護,而一昧地只拿“還債”來做為逃避功課的藉口的話,那麼我只能說這樣的人該做的功課真的很大。

所以不要來問我該怎麼辦!其實你自已最清楚該怎麼辦了,不是嗎?因為在你還學不會愛自已之前,任何“怎麼辦”絕對都只是在浪費別人的口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