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陣子以來一直有人來信詢心靈寫真館套書(心靈論文和問與答) 這兩本書,(是說,我不是說過書裡的內容在網站上都找得到了嗎?怎麼大家還是像我一樣喜歡有書可以在手上翻的感覺啊?^^|||)

其實本來真的不準備再加印了,但是因為真的有太多的人在問,所以決定在出版社去版之前再追印個三十套讓讀者訂購。

心靈論文是380元,問與答是350元,兩本合購是700元。

這兩本書的錯字跟網路上的文章一樣多,所以請購買的人多多包含。

但因為想把所有經費放在未來更好的出版品上,所以這兩本書就不準備再重新編印,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請到Avamel網站預購,時間訂為77日早上7(台北時間) 

另因為印製此書需要一些時間,預計八月就可以拿到書。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載啦。不過這次加印之後真的就不準備再印了,(我們不想要讓太多遐疵品流放到市面上~XD)所以希望以後不要再問我到哪裡可以買得到這兩本書了啦~

308656_309085809106689_100000158167351_1533543_15782940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