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周遭的人都很瘋狂星相命盤。

前幾天也讓朋友約出去跟那個會排星座盤的朋友見面。雖然她解釋的沒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但唯一可以讓我挫賽的,大概就是她精準地算出我什麼時候會遇見蜜色眼睛的男人,就連她分析那個男人長什麼樣子,都讓朋友覺得毛骨悚然,只好又回嘴跟那個人說了句:她連那個人的樣子都老早就寫在書裡面了,唯一不知道的就是那個人的星座。害我當下回家整整一個晚上都睡不好。媽的!花了三四年的時間在躲這個人,我就不相信找不到方法繼續躲下去。不過知道了時間也好,至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叫外賣~XD 是說,聽說這個人跟我的事業宮緊緊相連,遇到了才發得起來。雖然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所以對專心出版這事一直推拖了那麼多年,但現下聽到別人這麼解釋還是不禁讓人感到有點扼腕~(這說明了,算命算太多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啊~)

然後那個人又問我是不是有個水瓶座的兒子,害我當下又楞了一會兒。然後說:我沒有水瓶座的兒子,但有個水瓶座的老公。害那個人當下又一臉的困惑問,依我的星盤來看,我是來教『水瓶座』的那個人的靈性區塊啊。害我當場笑了出來回答:是啊。雖然掛名是老公,但真的是當兒子在養啊~但說是教育他靈性區塊這事,我只能說上天真的派了個最難的學生給我啊~XD

(要是你剛好人在溫哥華,會說英文,又剛好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去找這個人幫你解盤啦~她叫Dana, 電話是604 773 3665 她的收費是一個小時60元加幣喔。)

說真的,星盤這個東西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就連什麼星在什麼位置,我也不知道他們的關聯。(這說明了真的是學有專精,術有專攻啊~)

但我覺得能夠找到一個會讓你奮發向上的解盤師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要不,看著有看沒有懂的星盤,然後不斷地聽著讓人學得”我的人生沒有未來“的解讀的時候,多少人都會覺得有點沮喪吧?

昨天諾寶姐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可以大約解讀你的星盤的網站:

占星之門個人星盤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玩看。

Screen Shot 2013-07-03 at 9.08.58 AM  

2456476256279  

若是對英文解讀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ASTROLABE

這是我的星盤啦,沒有大家在說的什麼正三角,但貼幾個註解給大家參考看看。是說,我覺得不管答案是什麼,用心地活出最真實的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喔~

 

星盤中的月亮落入了第三宮,知識將成為你人生的重要安全感來源。當你完全了解一件事情的運作方式或全貌時,你會感到很輕鬆自在。你與兄弟姊妹、左鄰右舍或近親會有較多的情感交流。但由於月亮具有陰晴圓缺的特質,有時關係會有不太穩定的感覺。你喜歡偶爾來個小旅行,這可以幫助你體驗生活的美。此外,你可能還具良好的寫作、語言、溝通或表達的能力。

星盤中的水星落入了第四宮,你會與家庭成員間有較多的心智交流,思考邏輯受父系的影響深遠。你的原生家庭可能具有教學、資訊、商業、仲介或交易等背景。無論原生家庭是好是壞,你都將從原生家庭中學習很多知識或生存法則,這會形成你特殊的思維邏輯。此外,你可能對於土地、房屋、不動產、礦產或地底資源相關的知識感到興趣,也許有機會可以從事相關領域的銷售工作。

星盤中的金星落入了第二宮,你的正財運其實不錯,有機會可以透過女性、藝術、音樂、美術、合夥、珠寶、娛樂等金星相關領域得財。你喜歡把錢花在可以讓自己變漂亮或有價值的東西。建議你對金錢的態度不可過於浪漫、懶散或是過度享受,應多儲蓄以備不時之需。若是金星的狀態良好,愛情可能會為你帶來財富或舒適的物質享受。

星盤中的土星落入了第一宮,你的行為模式偏向傳統或保守,個性勤儉務實,刻苦耐勞,重視責任與義務關係。你做事喜歡一步一腳印,親力親為,不愛譁眾取寵,因此個人發展將較為緩慢。土星坐命的人容易在生活中扛下責任,因此常給人嚴肅、不快樂或悲觀的形象。但相對地,你也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憑藉個人的努力而在最後能有所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