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很久以前提過我的高等靈魂要我寫『畢業論文』的事嗎?

我沒有忘記啦~

只不過我在寫完第二本書又知道第三本書在寫什麼的時候,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的『畢業論文』就藏在我這一套『被遺忘的埃及』系列裡。

所以才會跟每個寫論文的畢業生一樣,我每一本書都看了又看,讀了又讀,改了又改,除了英文了解之外,中文更是透徹~

所以要是真的想要看我的『畢業論文』的人,買書來看吧,可能需要跳脫故事情節,找找看隱藏在裡頭的『訊息』是什麼喔~(雖然它們對我來說很明顯~都可以用螢光筆來劃重點了~XD)

當大家看到的是言情小說的故事時,我看到的是一句又一句參雜在文字裡的『結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要是有注意到的人就上來留言分享你所看到的『論文結論』吧~那可以幫助那些沒有注意到的人回頭看看我把『畢業論文』藏在哪裡吧~XD

要不然,真的要等我寫那種制式的『畢業論文』,可能要等我一套五本書寫完後,看我還有沒有活著的精力後再說囉~

thutm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