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下了的話,又正確的向宇宙下了訂單的話,它會因為你今生的藍圖安排而決定你下輩子才能收到這個訂單嗎?假如它真的要下輩子或是幾輩子才會兌現這些訂單的,可是我不想要了.或是下了訂單.很久之後.我想要取消,是否要更多的取消能量才能真正的取消了呢.謝謝拉

 在連自已都不確定要什麼的情況底下,人們對宇宙所下的“訂單”其實是很難實現的。因為大多會呈現意識與潛意識的拉扯能量,而沒有辦法讓能量專注來讓一個願望實現。

這也是為什麼你在看到很多人對宇宙下訂單的時候,他們的願望很少在短暫的時間內實現(當然,除了較為簡單又不影響到任何的課題的願望除外~)一般人在向宇宙下訂單時,大多是透過生活鎖事慢慢地得知內在靈魂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這樣的過程會讓所謂的“訂單”有愈來愈明確感,一旦外在與內在慢慢地達到共識之後,你所下的訂單才會開始有“被實現”的感覺。(其實說宇宙幫你實現這樣的訂單,倒不如說是你自身的能量讓這樣的訂單實現。所以一般不會發生你到下輩子才會收到訂單的狀況。)

而另一個很容易讓人誤解的訂單狀況,其實是當當事人的“訂單”不是在這一輩子課題完成的情況下發生,而是在課題完全沒有完成並在滿懷怨恨、哀傷、痛苦,更甚至是放棄的情況下所下的訂單,(如,我下輩子再也不要遇到這樣的人!或是,我再也不要愛人了~之類的話)通常你的下輩子會依照這樣的要求而設定,只不過通常會設定成你需要這樣的人才有辦法活下去的藍圖,為了是要讓你看到一物兩面,並真正地學到課題。

所以,不用擔心你的訂單要不要取消的問題。基本上,如果你下的訂單不是你的靈魂所要的,那麼實現的可能真的還挺渺小的~XD 所以我才會說,在下訂單之前,或是過程當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步喔。

 

 

 

除了祈求.那感覺呢.以感覺或是感受去預測或是得到一定的答案(在末改變的話),有時會準.有時不準.有這樣的東西嗎

 

感覺是感受能量很重要的關鍵要件之一。但是用來預測未來會有準與不準的情況,則是像我之前所說的那樣,一個人的未來會依照現狀的改變而做更改。所以如果要學會做出準確的“預測”,首先要練習的便是以自己的感覺感受當事人,並融入當事人的角色後,依照他們可能做出的改變來判斷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各種情況而做出來的預測。

 

 

 

不知道這對不對, 比如.求雨的話,我會想像正在下雨,或許是真的有把自己當成雨的一份子.就會感覺周圍的能量似乎都有反應似的,如果這樣的想像正在下雨.感受看到雨的感覺越來越強的話.可能真的會下雨. 我這樣的祈求是不是正如你說的那樣是正確的祈求呢.謝謝拉 似乎沒有動機.只是想驗證這樣是否能真的會下雨.

 

融入是讓事件發生的主要形成元素。 其實這也解釋了你第一個問題, 因為如果你向宇宙下訂單,但不考慮自己為其中一個元素之一的話,那麼訂單兌現的機率也會比較低。這也是為什麼在要求訂單實現,抑或是要求祈求的事情實現,都需要了解當中的元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融入、成為之後才有辦法讓那樣的事件發生。

所以當你感受自己是雨的一部份,又感受身旁好像在下雨,那就是已經形成動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