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靈魂跟意識有衝突而一直覺得心裡有困擾的時候,到底是要聽從靈魂的好還是意識的好呢? 難道靈魂的答案總是對的?

Ruowen Huang
靈魂的答案不一定總是對的,建議你先從直覺開始試驗起。
如果你是一個習慣用意識行事的人,會建議你先從靈魂方向著手。
但如果你是一個慣性以靈魂感官行事的人,則會建議你從意識方向著手。
人的存在是為了平衡所有的感官,太過度依賴其中一個都很容易出錯的~
給你參考看看。

 

 

  • 意識是感覺嗎?
     
    Ruowen Huang 意識與感覺是不相同的。意識是種知覺,感覺是由心來控制的。
     
     
     
     
    請問常人如何判斷" 每個念頭"是靈魂或直覺而產生呢?
     
    Ruowen Huang 直覺的時間很短,通常只有在事件發生當下的三秒。三秒之後,人們運用的便是理智與靈魂判斷。理智的思考可以從腦子裡的種種分析來判斷。而靈魂的思考模式大多是把不合理的變成合理的邏輯來解釋。

    直覺不是一種思考模式,而是一種本能反應。通常一個人有了直覺之後,得要配合上邏輯思考,或是靈魂思考後才會促使動作的產生。
     
     
     
     
    靈魂的思考模式大多是"把不合理的變成合理的邏輯來解釋"這句不就是把假的弄成眞的了?哄自已開心? 你是不是想說:不用管意識,靈魂,這些不是一定精準,也不用追求一定精準,只是需要平衡在使用它倆時。?
     
    Ruowen Huang也不能說是把假的弄成真的來哄自己開心。如果真的知道能量的運作,就會知道把假的弄成真的並不是一件違反常理的事,但必須建立在十足的信心之上。習慣用靈魂思考的人最常把“這麼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或是“這一切都是天命”、“相信神的安排”諸如此類的話掛在口頭上。這樣的句子雖然沒有錯,但『過度』使用就會造成偏差。
    但是你接下來說的也沒錯,因為凡事不能要求精準,一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就容易出現偏差的念頭與行為。就像一昧地只想要變好的人,在他人的眼裡就容易變成行為有點偏差的人一樣。所以,真正能夠平衡使用的時候,就會同時尊重好與不好的存在了。
     
     
     
     
    並不是違法常理的事情,只要不要逆天而行,否則會違反天理,就是明知道不要這樣做,你還要這樣,會早晚遭罪?
     
     
    Ruowen Huang 違反常理是一件事,但違反天理又是一件事。常理是由環境來創造,天理卻是宇宙萬物運行的一種準則。你可以違反常理,但卻不能違反天理。違反常理卻無反天理的情況下顯少有罪判的情況產生。但持常理卻反天理的情況下卻會有天遣的情況發生。希望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