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貼在臉書上的文章,所以想順便貼上來這與大家分享。 我想用這個話題當作五月份的線上座談會主題,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今天在翻譯第二本書時,忍不住想要先貼上來與大家分享的話:



大部份的人在祈求的時候,腦子裡都有個特定的念頭,那就是,請為我讓這件事情發生。但那樣的念頭同時讓人們無法看到已經呈現在他們面前的種種可能,並阻止了能量被創造的機會。當一個人感受不到身旁的能量的時候,那個人自然也不能讓事情發生,就像這宇宙間所有的能量一樣。當一個人無法感受到能量是如何地運作,那麼他們自然而然地也不能要求能量為他們運作。

 

 

  • 問:"但那樣的念頭同時讓人們無法看到已經呈現在他們面前的種種可能,並阻止了能量被創造的機會。"  不太懂, 可以舉個例嗎....Orz


  •  
    Ruowen Huang 因為期待某件事會以某種形態發生,以致於如果那件事以其他的方法呈現在你的眼前的時候,你就會看不到了。例如,如果我一心想要靠買彩卷來賺到一百萬,今天有個看起來很辛苦的工作隱藏著可以讓我賺到一百萬的獎勵時,那我就不會看見這個可能,只會看到它是個很辛苦的工作,然後就選擇不要做了。因為我的腦子裡還死守在我的一百萬是靠買彩卷得來的。

    抑或是,當我一心覺得愛我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的行為舉止的時候,當我遇到某個男人不符合那樣的標準,那我就會立刻將他排除可能是愛我的男人的可能。即便對方的潛能裡很可能有著會懂得如何愛我的可能。這樣你懂了嗎?
     
    • 問: 了解自己想要的同時
      是否也會排除自己不想要東西呢
      那麼在選擇的時候
      要怎麼衡量一件事的發生究竟是機會還是會讓自己浪費時間的事情?
      或者說,以相信取代期待,就會讓直覺做出對的選擇?
      (抓頭)

    •  
    •  
      Ruowen Huang 一旦了解自已想要的同時,就也會接受自已不想要的東西。那麼在抉擇的時候就會依照直覺同時接受好與不好的可能,因為你會在當下從這兩種可能裡看到都可以得到你要的目標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