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可以通靈知道對方的想法,但買貓時為什麼卻只是用直覺來判斷呢?何不直接通靈知道對方到底做了什麼?而且對方的行為無論是否會通靈,就算是一般人也會起疑心吧!?一旦有了這想法之後,就開始會有懷疑,有其他想法存在

 

我覺得通靈者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太過於依賴自已的能力。

因為通靈者一旦太過於依賴了自已的能力後,那麼他們的邏輯判斷與心的感應就會相對的遞減。

我之前的文章有說過,一個靈魂之所以成為人是為了透過功課的學習來得到成長的。

但功課不是只要你靠直覺就做得好的,靈魂之所以成為人,就是因為有靈魂(直覺),意識以及心三種要素做衡量以得到最適合你的領悟。

透過這三種元素的互動,你才可以得到最大的效應。

所以你上面的問題,一個通靈者如果知道了對方的想法,為什麼不直接通靈知道對方做了什麼?

請問,在這個過程裡你運用心與意識的判斷了嗎?

我習慣封閉自已的感官,因為那樣我的生活才可以正常的運作下去。除非對方的能場有特別需要我去注意的地方,要不,我把任何人都當作一樣的人在對待。也會運用心與意識做一般人會做的判斷。

因為太過於依賴一種感官,就會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

我們在藍圖的安排上, 正是因為太過於了解自已的習慣,所以會安排事件的發生來排除這樣的“習慣‘。

知道你太習慣用直覺來做判斷,那身旁的人事物鐵定會常常出現只透過直覺做判斷但到最後卻是”錯誤“的決定。

任何依賴都會產生所謂的質疑。這也是為什麼你問題後所產生的一連串問句。

買貓其實不可能只用”直覺“來判斷。一般買貓的人在買貓的當下其實已經用心與意識做好了判斷(我覺得貓很可愛/可憐(心),以及我是否可以負擔養寵物(意識)),但因為這已經是被視同”理所當然“的事,所以在文章內不太容易會讓人提及。

會在這兩者之上再加上”直覺“的人不多,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你會產生這種誤解的原因。

此外,慣性”通靈“的人在環境的壓迫下常常覺得有證明自已是對的必要。

但事實是,別人起不起疑心根本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當下的判斷是否是最對得起自己的才是那個靈魂真正該去面對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