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喔,我這個懶蟲要不是有我妹在督促著,大概不可能這麼連開三個月的座談會。

根本是一場都辦不成吧~

因為每天光是忙些有的沒有的,時間都用光了,根本不會像她這樣定時地幫我安排行程,內容,進度等等的。

還有我的書~

要不是有人督促著,可能再等著四年才會見到第二集吧~

這會兒妹妹三不兩時就打電話來尋問進度,厚,真的,連編輯都沒有像她這麼勸勞過。

所以我要是真的在聖誕節以前讓她趕出了第二本書,大家還真的是謝謝她日也催,夜也催的惡魔式催稿啊~

這會兒的座談會,邀請大家一同來討論第一本書吧~

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有什麼感想?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提出來讓Pauline來幫你問喔。

希望可以再次與大家在線上相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Avamel報名喔~

 


 

 

四月份的線上讀書會討論的議題,訂定為「被遺忘的埃及-那法亞媞」

 

時間訂為2013427(),下午1:30~3:00 (台北時間)。可以利用網路或是電話call-in.

 

開放20網友報名。

 

這一次為了慶祝被遺忘的埃及-那法亞媞正式問市,我們特別邀請到Pauline來訪問Ruowen, Pauline 曾擔任 Antoinette Moltzan的現場諮詢口譯 (光的課程原著作者),由她來訪問Ruowen, 相信她能幫大家問出我們都想知道的事喔!

 

至於報名的方法,請提供以下完整資料。

 

在您報名的同時,也表示您同意我們在讀書會中錄音,並將讀書會的錄音資料授權於Avamel做編輯與公開發表。

 

1,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2, 行動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3,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所在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們確認報名資訊完整後,會各別通知線上讀書會的登入帳號及方法。

報名資料請直接至AVAMEL網站發表迴響,(報名資料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