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只不過因為一天之內做的事情很繁鎖,加加減減下來就覺得一天又莫名奇妙地過完了,說忙也不是,說不忙也不是,但奇怪的是,竟然有辦法忙到連上網瞎混和寫部落格的時間也沒有~這可是我人生的大消遺之一哩~

我家主浴室的裝潢進入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總覺得每次家裡只要一裝潢,雖然裝潢只有一小間,亂的卻是一整個屋子。裝潢材料到處都是,原本浴室裡的東西也都東堆西擺地置放在主臥室裡,更不要說工人們的工具到處都有,有時候半夜起床上廁所時還會怕光腳踩到圓鋸,石灰,木屑,每天都好像要在雜亂中翻出自己的床位才可以睡覺。有客戶的時候也不能在家裡工作,還總要跑到外頭的咖啡廳去工作,說真的,這麼住了一個月還沒有生出病來真的是上天有在保𧙗。

其實我覺得自己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分享,但因為沒有時間上來發文,所以腦子裡的東西只有愈積愈多的份。這會兒看是不是得等到自己的腦容量負荷不了了,才又會像之前那樣,一天以五六篇的速度發文來消耗資訊。

自從妹妹擔起了經紀人的角色之後,我手頭上的工作好像莫名奇妙地變多了。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因為她的關係,所以我的工作量變多了,做什麼事都好像有期限要趕。但也因為她的關係,所以那法亞媞才終於有人逼著趕,得以問市。也因為她的關係,所以還可以一個月一次與大家在網路讀書會碰面。這會兒大家可能還要感謝她的原故,搞不好在年底的時候可以看到那法媞媞問市~唉呦,說這麼多,不過就是說版主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每天忙的事一大堆,常常會忙到忘了忙自己的事。要不是有妹妹盯著,書稿可能再拖個三五年還出不來~(因為連寫部落格都可能會被我列入編輯書稿之前~XD)

一、二、三月的諮詢客戶突然多很多,我想可能是新年新希望,大家都想要為自己的未來重新做個打算的原因。其實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各位還願意相信我,有些更是在伴隨著部落格成長的過程中,自己親身實驗體驗了我所說的許多論點而得到了屬於自己的認知。看到各位的成長,其實才是讓我想要發文的最主要動力。

讀書會的試辦讓我真實地了解地球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大~XD 參與的二十幾個人中,有來自於世界各個角落的~好像在那個瞬間整個世界都變得零時差似的。也透過大家無私的方享,讓很多即使沒有發言到的人也可以有所領悟。目前讀書會還在試辦階段,所以很多不上手的地方可能還需要各位多多包含。我們的目地是找到一個比較穩定的平台,與讀書會的方式,期望以後可以允許更多的人參加,更多的人分享,也希望不管我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以什麼方式,都可以以零時差的距離接觸。 所以在座讀會之前可能需要大家簽屬同意書,允許我們開放分享讀書會的內容,好讓那些以後沒有辦法參與讀書會的朋友們,也能夠局部地方享資訊。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每一個禮拜也要把寫部落格當成工作一樣,訂一個時段來寫啊?XD 

真的發現時間管理不是一門簡單的藝術啊,要像我這樣像個雜工似的,那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管理,因為每一件事都好像要“即時”完成似的。

今天突然聽到家裡的工人跟我抱怨說,他的老婆以不會說英文為由,什麼事都要他代勞~突然覺得這樣的女人才真的是聰明的人吧?而不是像我這樣,什麼事都要自已做,做到自己連個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不過雖然沒時間寫部落格,但書倒是看了幾本~(因為晚上睡覺時不能打電腦,老公說螢幕太亮,打字聲太吵,所以他沒法子睡覺。所以只好乖乖地拿起我的KINDLE猛K書~XD)

我發現自已其實很愛看書,看書的速度也算快,除非真的是超難懂的英文,得來回看個好次才看得懂一兩行的書除外。中文書就更不用說了,可以直接將頁面當成圖檔閱讀~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我的KINDLE。也或許是因為書的關係,所以每天閱讀後入睡的時間也比玩家電腦快~

最近看了一套A書,感覺比五十種灰要來得精緻了許多,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是Raine Miller所寫的Blackstone系列。至少裡頭的男主角不是每次女主角一咬下唇就硬了~ 看都看膩了~XD

結果被一個朋友指責說:靈修的人不該看A書~

首先,我不知道自己是幾時開始靈修了?通靈跟靈修應該是兩件事吧?XD

再來,是不是只要靈修都要節慾啊?!那麼如果每個人都靈修從此不談/做性事的話,那這個世界不就已經走向自我毀滅的地步了嗎?因為終止了繁殖又哪來的後代啊?

其實我喔~真的是什麼書都看。就連教科書都會拿起來翻個一兩頁,我對什麼人讀什麼書一點意見也沒有,但我相信多接觸一點文字總會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一點,不是嗎?

好啦,好不容易掙點時間上來發癈話文,我又要鑽回去工作了,免得靈感又要重新醞釀。不過原本170頁的那法媞媞稿已經變成了225頁,這會兒編改到182頁了,我再努力個43頁就可以正式把它翻成中文了,到最後可能還要請各位熱心的讀者們幫忙編輯,審稿啊~ (因為經過那法亞媞編輯的結果證明,版主我已經錯字不分了~XD)

希望家裡的裝潢結束後,手頭也可以空出多一點時間上來發癈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