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感謝各位網友的幫忙投票,所以第一次的線上讀書會討論的議題,就訂定為「人生課題」

時間訂為2013223(),下午1:30~3:00 (台北時間)。可以利用網路或是電話call-in.

因為是第一次試辦,也為了維持讀書會的品質,讓大家都有機會發言,此次我們開放20位網友報名。

手上有書的網友,可以先看過書後,思考利用書中的方法,是否讓您找到人生的課題,以及您是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的。

沒有書的網友,也歡迎您報名,一起來討論您所面對的人生課題喔!

至於報名的方法,請提供以下完整資料,當我們確認報名資訊完整後,會各別通知線上讀書會的登入帳號及方法喔。

報名資料請e-mail service@avamel.com

1,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2, 行動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3,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所在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