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已只要一個禮拜裡天天都是到處往外跑的時候,就會開始變得很想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想做,根本是個十足十的戀家症。

但這個禮拜正巧就是我天天都得往外跑的日子,不只天天往外跑,還覺得好像天天都在看醫生似的,根本是快把我的忍耐度推到了極限。(沒錯,我超不喜歡看醫生,很多時候,我可能會選擇讓器官壞了了也不想去看醫生~)星期一得要去照超音波,星期二要去醫生那做定期檢查,星期三要看牙醫,星期四要做穿刺,星期六要去做抽血檢查~

可憐的是,溫哥華的醫療制度,好像除了牙醫之外,所有的醫生都要讓你等上一個多小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底到了,大家都覺得該是到醫院跑一趟的時候了~)

星期一的時候,照超音波的診所要我三點到,早一點晚一點都不行,害得我得要拋家棄子的要小孩自已回家,自已打理,因為我沒法子待在家裡,但是當我“準時”到達診所的時候,裡頭排隊的人多到不行,害我掛了號之後等了又等,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後才終於見到超音波師。當下實在很想飈髒話,(當初在電話中怎麼也沒有辦法調到晚一點的時間!)見到超音波師之後只不過是從大房間轉到小房間等,結果一個簡單的超音波檢查竟然足足花了我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星期二是十點半的定期檢查,本來以為檢查後還有點時間可以去把這個星期的雜貨買齊,但沒想到十點半的約竟然足足等到快十二點才見到醫生,等到整個結束之後已經快一點了,根本沒有時間去做任何的雜貨(因為小孩三點下課),所以只能就地超市隨便買一買就算了。

星期三是牙醫,本來以為十點半的約應該十二點以前就可以結束了,沒想到整個弄玩竟然十二點半了?然後又得趕在一點以前回到家,因為IKEA Dlivery,和修瓦期爐的都約在一點以後到。所以又沒有時間辦雜貨~結果回家後整個牙又痛又痠的,所以跟老公說:你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我以後可能會選擇一口爛牙也不想要去看牙醫啊~

然後今天以為又要照超音波,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是要做腫瘤穿刺,這一等又等了一個多小時,身體還無端端地被三根大針刺了幾個大洞~這會兒變得手不能提重,像個癈人似的~小孩今天又莫名奇妙地一直打電話來,說是學校裡滑倒,想要回家換衣服,要不就是忘了帶運動鞋什麼的,害我看完醫生後又急急忙忙地開車回家~

總覺得這一整個禮拜都在開車似的,人一直在外面跑,好像連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似的。

然後除了這一連串的醫療檢查之外,明天我家要正式裝修兩間廁所(真不知道我家老公到底是哪根神精發了,竟然選擇在聖誕時期裝修家裡?!家裡除了假期的緊張氣氛之外,這會兒又得忍受裝修的吵雜與雜亂)所以這會兒家裡的客廳堆了一箱又一箱的IKEA家俱等著組裝。所以這個禮拜除了去看醫生的空閒時間,幾乎都是在去IKEA的往返路程當中。

現在又得要在裝修工人來拆廁所之前把廁所的雜物通通清乾淨,但這會兒又讓醫生規定四十八小時內手不能提重,不能搬物,真不知道現在是要怎麼開始整理?

真的,想要好好地待在家裡上網當遊民有這麼難嗎?這會兒要是家裡的廁所要整修的話,應該是想要片刻的寧靜都很難吧?

122256753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