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想請問你 就是靈魂投胎前安排了自己的功課
是指靈魂也不知道自己有了形體後能不能做好這些功課是嗎?
靈魂只知道自己必須做好這些功課才能進化是嗎?
若是這樣的話 那針對這些難題功課 我們覺得過得很艱難時
和本靈溝通可以提供我們有幫助的意見嗎?

 

靈魂的確不知道自已有了形體之後能不能做好這些功課,但是在課題藍圖的規劃上,絕對是依照個人靈魂進化的認知所安排而成的。這個意思也就是說,你的靈魂不可能安排一個你絕對不可能完成的藍圖。他們往往是拿著你的優缺點對於你的藍圖進行賭注。這個意思也就是說,如果你利用了自已的優點克服了課題,那麼靈魂就有晉升的可能。但如果你選擇了缺點而放棄了課題,那麼藍圖就有重新再編審的必要。但除了審視靈魂自身的優缺點之外,他們在靈魂個體之外往往會安排輔助的人與工具以協助藍圖的完成。

 

在人生課題的安排上,你的靈魂導師會安排所謂的大功課與小功課。大功課往往只有一兩個,但小功課卻數之無數。小功課往往是輪迴時所養成的壞習慣,卻不是種認知,所以也挺好改善的。大功課往往會配合可以改善的小功課一起做,不是做好了才能進化,而是做處理的過程中,你就已經在進化了。

 

當你覺得課題本身很困難的時候,其實最好的方法不是與本靈溝通,而是跳脫出自己的身體與認知,靜下心來觀看自已的環境,你一定會看得到協助解答的貴人,暗示、抑或是工具等等。正如我之前所說的一樣,你的靈魂導師絕對不可能安排一堂你無法解決的功課。往往在課題發生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克服的協助也早就已經在你的身旁就定位了。本靈不可能提供給你“確切的解決方法”,因為方法得要靠你自已去摸索才能得到真正的體認。但是與本靈溝通很可能會給你一種‘安心的感覺’,如:一切都會沒事的、你可以做到的等等。所以如果有人很堅持地想要從本靈身上得到什麼暗示,抑或是過份鑽研地去理解分折這簡單的感覺的話,那也是所謂的‘魔’得以趁虛而入的時間。

所以,如果你覺得課題很困難的話,我的建議是與其急著與自已的本靈做溝通,其實多看,多聽,多方位的實驗才是真正有效又不易走火入魔的根本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