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靈魂彩光

這是從噗浪上看來的心理測驗,需要花一點時間回答十四個問題,但似乎還挺準的~大家參考看看。

照這個測試結果,我是個有滿分紅色外廓、靘色滿分以及橙色五分的人。所得到的分析結果如下:

Screen Shot 2012-10-11 at 7.49.57 PM

 Screen Shot 2012-10-11 at 7.50.47 PM

Screen Shot 2012-10-11 at 7.55.10 PM

Screen Shot 2012-10-11 at 7.55.47 PM  

準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拿橙色來說好了,我對實質的極限運動與體能極限一點挑戰力也沒有。反倒是喜歡挑戰自己能力的極限,這樣算嗎?

好啦,有興趣知道自己靈魂色彩的人都可以去試試看,看能不能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