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名奇妙地做了一個超恐怖的惡夢。

夢裡是我在城市的另一端遇見了一個很聊得來的女孩,這個女孩很樂觀開朗,但卻有個坐在輪椅上等著做復健的母親。我跟她聊天沒多久之後正好是她要陪母親去做復健的時候。

初看到她的母親的時候覺得有點奇怪,但又不知道怪在哪裡。只知道後來我就準備走路回家。

回途中看到有一對年紀很小的兄妹(約莫五歲和八歲)正朝著一個荒棄的鐵皮貨櫃裡玩耍,因為那個空地看似很陰森又危險,所以上前想要阻止那對兄妹進去,卻沒想到要出聲時已經太晚,兄妹兩人已經溜進了鐵皮屋裡。害我很無奈地掙扎後還是決定進去把他們給找出來。

進去時,裡頭很大很寬敞,有很多的癈棄物堆積著,還有很奇怪的動物被醃放在瓶瓶罐罐裡頭,看得讓人全身毛骨悚然的,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對兄妹。

結果好一會之後聽到了兄妹兩其中一個人的叫聲,趕去時卻發現鐵皮屋裡竟然還有兩三個標形大漢,其中一個把哥哥捉了起來,而妹妹蹲坐在地面上哭。

我想要上前幫他們,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看得見我,害我只能一直跟著他們,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見兩名大漢將妹妹關進一間看似遊戲室的房間裡,而哥哥則被帶進了一間很像手術室的房間裡。然後沒多久之後,先前那個女孩的母親竟然莫名奇妙地出現,坐在輪椅上的她看著手術台上的哥哥後竟然就整個人從輪椅上站了起來,只不過整個背脊呈現九十度彎曲,還整個像是背後長刺一般地裸露在外。

然後,她進了手術室為那個哥哥做手術。沒多久之後從手術室裡出現的竟是一個整個背脊被縫製過,像馬一樣以四肢行走的小孩?!

我看到都快沒吐出了來。不能理解那個人為什麼要把一個好端端的小孩縫製成這樣的人。但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已明明站在他們眼前,卻沒人看得到我,我也碰不到任何人?

然後還聽到那個母親叫那幾個標形大漢再去多找幾個小孩,說什麼要改造得趁他們還小的時候,這樣等他們慢慢長大,肌肉才會跟著成長,長成一匹俊馬。

所以再趕回去看看那個被關著遊戲室裡的妹妹,卻發現她的兩眼已經開始無神,就是一下子像人的眼睛,一下子又像馬的眼睛那樣全黑,沒有眼白。就連開口都會不自覺地出現馬叫聲。

我急著想要回頭找那個女人,卻愕然地發現被改造的竟然不只有一個小孩,而是約莫一打左右的小孩。追出去時他們已經整個人馬徹退,想要尋線找那個女孩的地址電話找他們的時候,他們早已經煙消雲散了。

然後鏡頭莫名奇妙地轉換到2040年,我帶著小孩去剛進城的馬戲團裡頭玩,莫名地瞄見那個母親衣著華麗地在招攬小孩去騎她的馬,而那些馬兒雖然看起來全都是很正常的馬,但從眼神裡可以看出是好幾年前被改造的兄妹~

然後我就整個人被嚇醒了。

你們說說看,這個惡夢是不是超級無厘頭?!

我昨天又沒有看什麼影片,故事,因為生病的關係在床上躺了一整天,又怎麼會無端端地做這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惡夢?!重點是,裡頭的情境還像真人真事般地讓人有現場臨場感,更不用說我醒來之後,夢還記得一清二楚?!(我很少記得自己做的夢。記得住的都有夾帶著什麼訊息。)害我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背後好像長骨刺一樣,難過死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夢會有什麼暗示,光是噁心感就怎麼都揮之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