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ayiati終於可以在itunes和Kobo上找得到了。

ITUNES要用關鍵字查詢(但我發現有些國家可能會查不到^^|||) 而用kindle或是kobos電子閱讀器的人則可以到Kobo 網路書店連結

希望以後還會慢慢地擴展到其它的通路。

以前出書的時候,書只要丟給編輯之後就連看都不看,全都讓出版社一手打理好了。(真的是頓時感受到出版社的辛勞啊~)

但所幸現在有了自費出版的管道,我比較可以掌控版權事宜,但也才發現讓一本書出版的鎖事還真是不少啊。

台灣的自費出版還不像國外那麼發達,一本書如果含行銷的話,幾乎等於我在國外出兩本書還全都包含編輯以及行銷套裝的價格。所以才讓我對印製Nefayiati中文版一直遲遲無法下手。

因為光是拿台灣行銷的市場,來與國外的行銷市場相比,就遠遠差了人家很大的一截。所包含的市場範圍也沒有人家多。

所以這一次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準備將手頭的資金先碴在外國市場,以外語新作者的身份從新出發。𠠬下的錢再來決定可以印幾本中文書做珍藏。

但因為是以“新作者”的身份從新出發,所以大家的評分以及評語就格外的重要。

所以要是各位有看過那法亞媞或是有購買的讀者,就請各位勞煩在書網上留個書評吧。當是我唯一可以為那法亞媞做的行銷策略。

雖然老公一直逼問我要怎麼做行銷,但是我現在實在沒空管那麼多,雖然說送出去了一本,但手頭上還有四本要寫耶。又不是像人家寫哈利波特,寫完有時間做促銷後再回頭思考下一本要怎麼寫?我是恨不得一次可以五本全都送出家門,那麼我才真的可以無事一身輕。所以笑著跟老公說:等我五本都寫完了,再來一次做行銷好不好?老公聽了當場沒昏倒~

那天和老公坐下來仔細地討論“埃及”這段揮不去的經歴到底整整折磨了我多少年~

掐指一算,發現整整超過七年的時候幾乎沒整個人昏倒~我覺得我今天還能好好地活著,沒有讓老公送進精神病院就已經是奇蹟一椿了。

所以關於“行銷策略”,我根本連想都不想想。因為能夠擺脫的惡夢,就算沒錢賺都是一件好事。

再者,都整整被埋了三千多年,卻在這個時間點這麼急著浮出水平線,那就表示它一定在尋找著它的讀者,有需要知道故事的人在地球的某一端等著看。XDDD (完全把行銷策略跟自己撇得一乾二淨的說法~)

好啦,在我以龜速在研究到底要以什麼套裝做行銷,要不要印製那法亞媞中文版的當下,我已經開始著手進行那法媞媞的原文稿了啦~真不知道老天能不能再給我十天寫完書的功力,讓我一次把他們全趕完啊?XDDD 是說,應該是不太可能啦。不要說小孩子這個禮拜四就開始放暑假,我累人的兩個月行程又要開始,我們一家大小八月還要去歐洲三個多禮拜哩~

這會兒只好求“那法亞媞”自求多福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