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Osoyoos算是我難得一次的渡假,自從有了上一回風水輪流轉的經驗以後,我這一次可是學乖了,不再讓老公一個人先行離開,然後自己打包得要死要活還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似的。

所以這一次,即使所有朋友的老公們還是一樣要搭飛機到他們要騎單車的目的地,每個男人在這過去的半年底不斷地給我施壓同儕壓力,我還是很堅決老公一定要幫我打包車子,然後我們一家全跟著到Kelowna後,隔天他再去跟那群一早搭飛機的朋友會合。

然後這次我們請人來家裡照顧一屋子的寵物,所以也不用帶著兩隻狗開長途的車,常常搞得LUCKY常常上吐下瀉,連我們開車/坐車的人都快要跟著上吐下瀉了。

也因此,這次出遊我犯不著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就連開車也不用開上一整天。說真的,只要開連續三個小時的車我就容易經神恍惚,更何況從這到Osoyoos還大多是懸崖斷壁的山路,開得都讓人心驚膽跳的。因為是開到Kelowna, 雖然在地理位置上有點朝北,但光是筆直的高速公路就好開了許多,更不用說從Kelowna開到Osoyoos才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還延途靠河開,感覺就差了很多。

所以這次,我們星期四就打包好,傍晚全家一起到Kelowna去,星期五還帶小朋友到山上去騎車,耗到快一點才出發,不到兩點半就到了Osoyoos. 因為不像上次那樣一大早就起來裝車,又開了將近六七個小時的山路,還要打包卸車等等的。這次神經氣爽地慢慢卸車,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到沙灘上玩水看書。

這才發現,沒有帶小狗出遊真的輕鬆了很多。因為旅館主人對寵物的總總限制,使得我有帶狗的時候,常常得要關在房門前後不能走遠,這會兒沒有狗,所以可以大剌剌地坐在海邊看書。(因為旅館主人不允許狗在沙灘/草坪上,也不允許小狗單獨被留在房間裹面等等~)

還有因為編寫了三年的書終於趕在出遊前丟上線,心裡自然也減少了不少的壓力。所以這一次的渡假可真算是這幾年來的第一次啊~

每天只要天氣好,我就會拿著我的Percy Jackson到海邊拿把沙難椅坐,看能不能把自已烤成黑碳~(事實證明,真的有點難度~XD)朋友問我平常是不是都看類似percy Jackson這樣的神話故事在找靈感,我笑說:沒有。因為這是我的英文閱讀程度,再難一點就看不懂了。XD 至少,Percy Jackson & Olympians比Hunger Games要清爽許多了,不會看得我背上像是扛了千斤頂似的。

然後這次朋友們的老婆還是個個在抱怨這一整天下來有多累,怎麼的,就更加證明自已的堅持果然沒有錯。有人甚至因為賭氣還三天都不出房門,害我忍不住笑說:看來明年要不男人都不能有單車行,就是女人們全都像我一樣到Kelowna過夜好了。

所以大致來說,我這個渡假渡得還挺愉快的,除了星期六一大早要起床從Osoyoos直開到Whistler參加婚禮之外,倒也算是給自已放個假了。

只不過回到家之後,除了醫不好的感冒以及一連串的求救電話,我看我下去還是不要出去玩太久好了~^^||| (雖說如此,八月還要去歐洲三個多禮拜哩~^^||)

2012-06-16 15.07.59  
這是我的腳~ 

2012-06-16 15.11.26  
這是我和小孩們一起雕出來的沙堡~ 

2012-06-20 10.55.03  
這是女兒和朋友一起手工做出來的Bow & Arrows 

2012-06-24 16.27.53  
這是我幾天曬下來的Tan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