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這一會兒消失了好一陣子,真的再不出來寫篇癈話文,可能這裡就會被管制成“生人勿入”區了~

先是上個月的全家露營,回來之後婆婆跟著我們回來一個多禮拜。

這次她跟著回來,除了帶了一隻不能打又不能罵,還連聲音都不能大聲的“小狗”之外,(可想而知,我簡直快抓狂了。小狗一直在我家亂叫又到處亂大小便,又不能管教,婆婆又忍不下心教~)還每天因為收聽自己家裡的語音留言而搞得我家好像天天在上演八點檔連續劇。(這個故事很長,好像是牽扯到房租糾紛之類的~)

所以她走後的一個禮拜,我家一整個元氣大傷。天天都好像在Twilight zone 裡頭當行屍走肉似的。醒著像在睡覺,睡時又像是多爾滾似的~這會兒還不只是我,而是一整個家子的人都是這個模樣?

那時還看到有網友建議要用愛去包容婆婆?!

實驗後證明,那真是一種自殺的行為。婆婆要的不是愛與包容,而是縱容~

再加上她的理智很常受一點小事影響而做出不正常的判斷,要是腦子不清楚一點,就只會一昩地愛與包容的話,那麼很可能在覺醒來之後會發現自己怎麼被賣的都不知道~XD

所以,明則保身,版主我下次還是學會不要旁聽謠言,而讓婆婆壞了一家子的能量啊~(以前是只要花個兩三天,這次可是整整花了一個多禮拜才修復回來哩~)

當然,在她走後,家裡要整理的事情一堆。而手上的編輯動作因為婆婆在的原因而許久沒有辦法碰,所以在她走了之後這便卯起來強迫自己一定要把它給編輯完。

大家都知道這本書編了很久~真的很久~,久到可能早就已經完完全全地被遺忘。

當然,我也很想“忘了它”,但我只要稍有那個念頭,當天就很可能做惡夢,所以根本就忘不了,每天都得要茹辛含苦地含淚強迫自己去編書。

可想而知,惡夢做了三年還沒完沒了,就算是常人也會有發瘋的時候。

而我覺得自己很可能就是走走在發瘋的階段,所以狠下心給自己定了個日子一定要把書給改完。

於是乎,每天都在鞭策自已,連上網都不敢隨便亂晃~因為版主我很容易因為部落格和臉書又一整個淪陷,所以就算手癢想寫部落格,也都會督促自己要等到書改完才能寫。所以才會有臉書上發想寫部落格的哀嚎聲出現。

當然,很多人會認為我要是想寫部落格的話隨時都可以寫~

但像我這種人天生賤,給自己訂下的規矩要是連自己都無法實踐的話,那以後又怎麼期望別人能達到同樣的標準?

所以,就算手癢也會叫自己乖乖地去改書,連噗浪都不敢隨便亂上,改書的時候還會一直告訴自己:書改完就可以發癈話文了~

重要的是,我不想再帶著這本沈重的書去渡假。

所以眼看著渡假在即,版主我簡直是快馬加鞭地在趕稿啊~

所幸,這個周末終於把那法亞媞中英文都改好了,可以丟上網路販售了。頓時才發現這本書根本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大石一樣,這一丟出去,一整個周末輕鬆得走路都有風。真不知道這效果對我長期以來的隱疾有沒有任何的效用?XD

是說,因為smashwords是英文平台,所以中文字數讀不出來,文字斜體轉換後還會成亂碼,PDF又轉不出正常版,搞了一天也搞到我快瘋了。

一直測試了好幾十遍之後,這才發現它只能接受最最最陽春版的排版,(也就是沒有粗體,沒有斜體,沒有間隔等等的模式~)厚,真不知世界大同到底要等到哪一天~所以要是閱讀電子書的讀者們就將就一點,故事雖然排版陽春,可故事也沒少喔~

只不過因為現在還在等審核後才能上通路販售,所以大家要是不想成為smashwords會員就請耐心等耐吧~到時候要是審核通過會再上來另行通知的。

不過這會兒算是給自己一點小小的慶祝,‘那法亞媞’終於可以問世了~要不再繼續讓它搞下去,我可能真的會未老先衰了喔。

好啦,以下是連結,有興趣的人就去捧個場吧~ 

 

Nefayiati-Cover  被遺忘的埃及 I ﹣那法亞媞

cover-nefayiati  Forgotten Egypt I - Nefayiati

目前電子書是訂價USD 8.99 實體書部份還在估價當中,但依照上次自費印書的情況來看,每一本書的成本很可能會比電子書高兩倍左右。

其實,因為現在很多的書籍都慢慢地走向無紙狀態,所以有很認真地考慮從今以後,所有的實體書很可能都只能“限量供應”。

此外,之前印製的兩本書“心靈寫真館的心靈論文”與“心靈寫真館的問與答”,現在也供電子書販售。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好了,這個禮拜四我們全家要去要每年一度的Osoyoo渡假了~這會兒至少可以不用每天把書掛在心上,希望能有時間上來多寫一些癈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