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去露營了,所以乾脆趕緊趁著還沒出發以前盡可能地享受個人文產物,來發一篇癈話文吧~XD

其實版主我從小到大對於人背後長翅膀的東西就很沒有輒~

fairy_featured  

每每只要經過類似那種魔獸店(也就是窗口擺了一大堆精靈、魔獸擺飾的店),整個人就像是被人招魂似的,會莫名奇妙地被吸引進去。雖然明明知道自己沒有要買什麼東西,但好像就那麼晃一圈也會心靈舒坦似的。

所以每每只要看到任何有翅膀的圖片,眼睛也會不自主地多停留個幾秒鐘⋯⋯

t-mft    

(所以就連不會算塔羅牌的我,在看到這副牌的時候也忍不住敗家給它買回家~^^|||)

好加在這世道喜歡翅膀的人還不少,所以才不至於讓我顯得很突兀。

不過這樣的喜好在讓高靈們折磨修練的第三年左右,曾經中止過好長一段時間。原因是有一天在煮飯的時候頓時感覺一陣背脊疼痛,然後感覺整個背骨上方開始長骨,然後骨化成翼。我這樣好端端的一個人竟然莫名奇妙地長了雙翅膀?!害我在煮飯的當下差點沒挫賽。所幸又是一雙家人看不到,只有我眼睛錯亂才看得到的翅膀,要不然還真不知道這下要怎麼解釋。(不過雖說如此,那個時候還不會說話的瀚瀚到是一直盯著翅膀看,還三不兩時地會伸手想去碰碰它?)

照理說,向來喜歡精靈、天使圖片的我(那時候還看不到他們),這會兒長了翅膀應該很高興才對啊~

但是並沒有。因為我背上的那雙翅膀不是白的,是黑到會發亮的那種。骨椎又強又硬,縮起來高過頭又稍觸及地,展開來大概是手臂伸長的三倍左右。害我當下以為自己是不是那陣子常常跟邪魔惡靈交手,導致於自已也被同化來著? 是說,那陣子交手的靈也沒有長翅膀啊。真的不知道背上那對翅膀到底是從哪裏來的。(差不多是這張圖的樣子,但那翅膀的羽毛又沒那麼毛絨,反倒比較像是烏鴉的翅膀~)

A1292861591  

再來又以為自已鐵定是烏鴉來轉世來著,所以才會莫名奇妙地感覺自己有雙翅膀~^^|||

但是以上假設又不成立,因為每每翅膀長在背後,我感覺整個人莫名奇妙的變了中性。就連那向來自以為傲的女性主體感都莫名奇妙地會跟著不見。基本上跟下面這張圖的感覺真的很像。170543s  

那時候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感覺是:修羅。

雖然我不知道“修羅”是幹什麼吃飯的~因為網路上只找得到“阿修羅”,還真找不到“修羅”的字義~而且也找不到哪一個阿修羅是長翅膀的~所以當下決定自已鐵定是胡思亂想來著。(重點是還不能隨便在前面加個“阿”字,他還很不屑跟“阿修羅”混為一談?!所以如果照古代連續劇來演的話,修羅就是正族,而阿修羅就是異族~我覺得我乾脆來去寫連續劇好了。^^|||)

但雖說是胡思亂想,身上那雙翅膀的感覺還真是真實的讓人坐立難安啊。光轉個身就覺得自已好像會撞到東西,睡個覺姿勢不對還真不好睡(所以那一陣子都趴著睡。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趴著睡過~),連開車走路老覺得身後扛著一對翅膀很難過,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連想要靠個椅背都很難過,要不就是怕那個眼利的人會像瀚瀚一樣注意到,害我連出門都不想出門。

那時候的我光是天天與惡魔交道就已經決得精疲力盡了,這會兒背上又長了對黑翅膀?!真叫人有點哭笑不得~

這翅膀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礙手礙腳的成份反倒高居很多。唯一感覺得比較不一樣的,可能就是自已每每有翅膀的時候,對靈界之事就會變得很漠然。也就是如果跟惡靈交戰,受傷了不會感覺到痛,也不會難過,看到惡靈求饒也沒有任何憐憫之心,下手乾淨利落,有時候冷血到連自己都會打冷顫。

這一扛還讓我扛了快三個月之久?!真的都快瘋了~ (重點是又飛不起來、跳不高。既不烕、又不猛,像個鴨子一樣,真讓人心寒啊~)

好在之後發現將它藏起來的方法,要不然這麼一輩子扛著一雙人們看不到的翅膀,我很可能會未老先衰啊~

所幸這雙翅膀後來出現的機率並不高,好像也只有在應對極少數靈體的時候才會出現。

只不過有時候遇到一些客戶,不斷地讚美我像個“天使”的時候,總會不免聽到裏頭那個一聲不屑又陰冷的嘖笑。真的會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啊~都不知道究竟是要把自已歸類成善類還是惡道來著。

所以我不是天使,大部份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黑暗面大過於我的光明面。如果要排食物錬的話,天使要比我底下個兩三階~^^|||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人有翅膀的雕刻和照片,但也不免讓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習慣把他們當成“食物”,才會這麼愛不釋手,戀戀不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