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曾經懷疑過自已是不是對某種靈體感到過敏。因為我常常會在一個不變的空間裏面,突然莫名奇妙的會有過敏打噴涕的反應。而那些過敏的反應又跟一般過敏的反應不一樣,大多是我突然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過敏,而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時候,那種反應就會不見了。

不過說真的,“對靈體過敏”(Allegic to spirit)這個句子光是組起來就覺得有點好笑。所以這些年來一直讓我以“想太多”為由而置之腦後。因為⋯⋯

  12225675381.gif   怎麼可能會有人對靈魂感到過敏的嘛?!

結果這種“完全不可能會發生的事”竟然在昨天給我印證?!當下真的害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起緣在於我為了在Youtube 上找到Schizoprenia的影片給文章做連結,結果不小心看到Jani Schofield有上歐普拉做訪談節目,所以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我點下去看了幾集(共四集)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的胸口突然有莫名的燥鬱反應,看了十分鐘以後竟然開始像碰到過敏感一樣猛打噴涕?!緊接著整個上顎呈現堵塞狀況,然後頭昏想吐,第二集還沒看完,整個人就像生重病一樣地倒在沙發上不醒人事。

由於被老公傳染感冒到現在都一直還沒有完全好,所以醒來時以為稍早出去吹了個風導致感冒加重,急忙去吞了幾顆感冒藥。但流鼻涕的徵狀雖然沒有了,但頭竟然莫名奇妙地開始痛,還有雙眼像是觸碰到過敏原似的整個紅腫,然後噴涕竟然還一直打個不停。

接下來因為要送小孩去補習,又有個客戶安排在小孩補習的時候要見面,想說外面的空氣搞不好會好一點,但那頭痛的感覺卻愈是嚴重,幾度讓我以為自已可能要取消客戶。但最讓我困惑的是我究竟是對“什麼東西”在過敏啊?!雖然說我往日就對貓狗過敏,但昨天才將整個屋子大掃除,今日也沒有特別去摸貓狗來揉眼睛,早上也還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莫名奇妙地突然病得這麼嚴重啊?

結果在客戶還沒來之前,突然突發其想地懷疑自己會不會是對某種靈體過敏,開始追遡自已在兩點的時候到底在做些什麼?這一開始想要“追根究底”的時候,那莫名奇妙困惑我將近三個小時的過敏狀況竟然不藥而療?!

然後客戶出現,我也沒有時間想太多,無法追根究底的情況之下繼續工作。所幸客戶還挺滿意諮詢的結果,要不我真的會沒臉跟人家收錢~XD

接著晚上有點忙,跟老公去維修場牽車,吃飯,整個弄完回到家都快九點了。才坐下來看個電視不到幾分鐘,竟然整個頭又開始莫名奇妙的痛?!在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情況之下,陪著老公看了幾部影集,在睡前吞了幾個止痛藥準備入睡,這頭昏腦漲正準備睡覺之際,竟然看到這些猶如鼠輩般的靈體竟然朝我的方向竄來,當下感覺灰塵彌漫,我竟然又莫名奇妙地開始打噴涕了?!

我哩~這下子我壓抑了一整天的奇毛子真的火了~

這些鼠輩的靈體竟然個個把我當那個七歲不到的小孩在整?!老娘在看到的當下是因為錯愕才會不知所措,還不是真的像病貓一樣任由他們擺佈~

一開始我一隻一隻地對付,(但說真的,我發現一個人的獸性真的會在這種情況之下被激發)到最後那個放到積灰塵的破碗和刀叉、靈火全都拿出來應對~有靈看情況不對,個個想要開溜的時候,為了怕有漏網之餘,當下先設了結界讓他們無處可逃之後我再來一個一個應對。到最後個個全讓我大火燒製成紅、黄、青、白的藥靈丸,等改天需要的時候再拿來用。

我說過,我見死不救的功力很了得,這些白目靈怎麼整那個小孩是一回事,但今天竟然敢動到我的頭上來,我鐵定會想辦法讓牠們不得好死。

朋友曾問我既然不去找她也有辦法救她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幫幫她?

原因很簡單,人救不如自救。我就算幫得了一時,又怎麼保證以後別的靈不會再找上她?我不跟她住在一起,也沒有辦法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照顧好自己的家庭而分心地去照顧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但這會兒這些白目靈竟然膽大到敢來我的地盤上任意妄為,那我鐵定會讓牠們全都死得很慘~(嚴重認為自己前世真的是個殺人放火的料啊~)

等到全都清理乾淨之後,我莫名奇妙的過敏現象也不見了,是說整個人也累到不支地跟著倒頭就睡了。

今早起來,為了測試是不是自已想太多,特地抱貓摸狗後揉揉自已的眼睛,也沒有昨個兒那種嚴重過敏的現象啊。

害我不得不開始質疑:不會吧,我真的對靈體過敏喔?!

這會兒不是對邪魔惡靈過敏,反倒是對這些死後還是鼠輩的靈體過敏哩~我哩!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很討厭老鼠,也對老鼠屎超過敏,但這會兒竟然連靈體也過敏?!這不得不讓我開始質疑這“過敏”的根本是不是真猶如當初所印證的一樣,全都是由靈魂設定刺激到身體而做的反應啊~

這會兒想要鑽研的個性又油然而生,看來接下來會接觸到這些鼠輩的機會應該是會很多了吧~我是不是最好先去買個幾打過敏藥來做備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