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7fe0  

這是上頭最近丟給我的功課。

起緣於前幾個禮拜在諮詢一個客戶時曾經說過一句話:How can you make miracle happen when you don't even believing in blind faith?(如果你無法單純信任的話又如何創造出奇蹟?)

結果在諮詢過後,這句話就一直殘留在我的腦海裏。很顯然的,這不單單是句給客戶的話,也是句高靈要留給我思考的話。

那個客戶是看到才要相信的人,在某個程度上,我發現自已其實是跟他相似的人。

因為我的腦子裏有很多很多靈界給我的訊息與影像,但要是我沒有辦法找到根據,證明,理解的話,我在某個程度上永遠都是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所以在這段通靈的路上,我的心裏面永遠有個“HOW”的大問號存在。

至於為什麼、如何做到等字句,更是常常在我心裏頭迴旋的句子。因為我一直都把自已假扮成一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看不到的人來思考在這樣的情況底下要如何做、怎麼做才能達到同樣的成果。

但也因為這種雷同“科學家”的態度,導致於所有的事情要是我沒有辦法將之合理化說服我自已的話,那麼我根本就無法說出來說服他人。

所以想要有錢就不會單純地變有錢,而是要如何去做、如何改變自已的思考模式才會變得有錢。

想要變得有人愛,則是會思考要如何做才會變得有人愛等等⋯⋯

雖然我挺喜歡自己這種追根究底的態度,但當這個句子不斷在我的腦子裹盤旋的時候,我不得不思考,自己是不是在很多的情況之下也讓這種“看到才相信”、“有證明才有根據”的態度給矇閉了雙眼而無法看到真正該看到的東西?

然後,在去溫哥華島的渡船上,原本好奇地想要買顆石頭給老公的我就莫名奇妙地看到了這一顆石頭。

當下的直覺便是:這是高靈所要給我的答案。

Believe the Unbelievable. (相信無法置信的事)

因為這單單的幾個字,讓我在這趟旅途的時候,每每在指尖觸碰到這顆石頭的時候,都不得不拋棄所有自已所知道的任何事,以無知的態度來觀察身旁的所有事。

腦子裏沒有“為什麼”、“如何做到”了,而就是很單純的This is what it is. (就是這樣)

連眼前看到精靈與Goblins飛來跑去的時候,也強迫自己不去思考他們為什麼會“湊在一起”,又為什麼這座花園裏有這麼多異次元的存在,而是單純地“這是一座精靈和Goblins很多的花園”。

在不去追根究底的情況底下,我的無知所創造出來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世間的所有存在沒有為什麼,單純就是他們因為存在而存在。

在這種情況底下,每一種存在都是一種存在,每一句話,每一個信念都單純地為了存在而存在。也因此,信以為真的事成了有必要質疑的事,而不能置信的事則成了需要信任的事。然後掙扎在中間的灰色地帶裏,以無知的態度去面的時候所發掘的就是“無限的可能”。

也正因為可能的無限,無知的我們便得以創造出任何不能置信的事實。

正因為對自已的一無所知,對他人的一無所知,對宇宙萬物的一無所知⋯⋯讓我們得以以客觀的角度去接受這個宇宙所要給予我們的任何一個奇蹟。

希望大家懂我在說什麼~ 但聽不懂也沒有關係,就拿著這句話跟著我一起共勉之吧。

Believe the Unbelievable. 這是上頭丟給我的一堂課,搞不好也正是大家為了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所要學習的一堂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