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試著用我的文字來解釋“光子原理”吧。

這其實是很久以前就讓人丟到我腦子裏的資訊,只不過版主我超愛擺爛,又愛跟那些愛強出頭的衛道人士過意不去,所以就甘脆連個字都不想寫~

沒錯,其實版主我每天得到的“資訊”超多,我就算天天把部落格當正職寫也寫不完,更不要說我還是兩個孩子的媽,每天都忙到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找到坐在電腦前哈啦發文的時間(標準的酸葡萄心理)。再加上我這個人個性又超機歪,理論沒經過求證的話我又不想亂寫,所以搞到最後胃裏積了一大堆的問題,搞到外型也成了標準的水梨身材~

好啦,這些全都是癈話,我還是回到正題和大家討論一下光子原理好了。(註~我不知道化學理工的光子原理是什麼,我這篇文單純就我所得到的資訊以我所知道的字𢑥來描述。若有不滿的人請回到自己的站上發文批評)

關於2012的傳說,很多人都說我們會進入到所謂的“光子時代”,但有人知道所謂的“光子”是如何在運作的嗎?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就有大略的提到過,一個人的靈魂其實就很像所謂的“光能量”,一種不受時間與空間影響,又可以透過任何的媒介傳輸的一種實質能量。

就光的原理來說,一個靈魂的能量可大可小,可放可縮,與我們所知道的人體構造是完全不相容的。

也因為我們的靈魂受到肉體限制的緣故,導致於人們常常覺得自己明明可以做得很多,但卻又因受限而感到無能為力的狀況。

而光子帶裏的能量就是如此在運作的。以光子的核心做為發電的基礎,可自由縮放到自已想要的空間之後,在自已的領域可以到達的範圍之際,再重新轉換核心的位置。依此,可以自由地移動所在位置,而透過一個核心體的能量運作大小,可以實際地影響能力所及的範圍。

所以就他們(不要問我他們是誰,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現在是連線到哪一個外太空了~^^|||)的解釋來說,太陽就算是一個很標準的光子運動。由內在核心產生能量,而外在反射光源。透過外在能量的供給,抑或是內在壓抑的飽合之後,會產生如同爆炸般的假象。但其實它不是真的“爆炸”,而是能量舒發後會再回到核心能量的一種反應。所以照他們的說法,人類的靈魂在透過內在壓抑過大,抑或是外在能量供給錯誤,就會產生自殘的“錯覺”。但一個穩定的核心會了解這只是一種反應現象,而不會真的對自已的身體做出“自殘”的動作。

好了,這麼解釋大家大概有聽沒有懂吧。

那麼就拿我以前常用的名詞來解釋給大家聽吧~

如果拿人類的形體當作光子的“外在”,而內在的靈魂當作光子的“核心”,那麼要學會真正地運用光子能量的話,則要先學會懂得自己的定位在哪裹,能場在哪裹。換句話來說,也就是我一再強調的要每一個人先“充分地了解自已”之後,就不容易讓外在的因素所左右。若要以行動學會了解自已的話,則是透過面對自己的問題、抉擇等等,來慢慢地找到自己的定位。透過直覺,感官、呼吸等等,來找到自已能場的縮放性。

學會捉到自己的能場、了解自己的定位很重要。因為一旦進入到所謂的“光子時代”,由於不同的元素混入到我們的能場,會讓我們產生如同“毀滅”或是“自殘”的假象,(猶如能場要擴大突破外在形體的感覺)但其實那種感覺只是一種暫時的感覺。它其實就像是太陽一樣,在經歴過初期的反應之後(因為接觸到從未接觸過的元素),自然會慢慢地回到調合以及穩定的狀況。再回來時,是一個已消耗沒有必要的能場與元素,回到最單純的核心能量。

所以在這之前,很多自我能場都捉不穩的人則會開始產生自我淘汰的動作,而形成人類認知裏的“革命時代”。

一旦光子時代產生,在光子能量的運作之下,人們透過光子運作可以輕易地了解彼此的語言,沒有隔閡、障礙,自然而然地也沒有所謂的詐欺、謊言等等行為。聽說還可以自由轉換所在位置耶~(我哩!那我一直想要的jumper能力不就終於可以達到了嗎?)

好啦,希望寫這一篇文章沒有嚇到大家啦。只要大家都還願意為自己努力的話,相信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