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的我寫文章寫得挺無力的,老不知道自已那麼辛苦地把看到、聽到、知道、求證到的事寫出來究竟是為了誰?

不管我寫了什麼,總有人急著想要證明他們真的比我好而一昧地批評。更多人甚至連家裏大小事都毫不忌諱地來問我?

每每身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那種“職業厭怠症”又會很容易地上身,讓我連分享都懶得分享。

我其實不是很清楚這裏頭究竟是哪個點觸及到我的地雷。但我不像以前那樣感到生氣,只是感到無力的狀況局多~

為什麼的問題還是常常地在我的腦子裏出現。到頭來,我還是覺得讓我像今日一樣的通靈鐵定是老天給我開的最大的玩笑。

前幾天大陽穴痛到爆,整個頭像是要炸了一樣。

長這麼大以來還從來沒有頭痛到這般的感覺,幾度還偷偷慶幸自己的功力搞不好到此告一段落。排毒這些日子以來為了避免感官太過於敏感,肉也偷吃了好幾塊。心裏才在暗爽自己的計謀搞不好奏效了,卻沒想到昨天突然接到一通不預期的電話,電話另一端的人因為一個往生的朋友的“遺言”而此刻搞得六神無主,在她抱怨的同時,資訊這又嗶哩趴啦地跑到自已的腦子裏來,這才又不得不抱怨這莫名奇妙的頭痛顯然跟能力與否一點也沒有關係。

最近在看20/20的extreme affliction,基本上這一系列的專輯裹所報導的就是這世界上所有特殊狀況,醫學又找不到答案的病例。

在看這一系列的專訪的時候,腦子裏都會莫名奇妙地被丟進一大堆的資訊。但每每總會在我的腦子裏留下一個很大的問號:What can I do with this?

這個社會太過於相信專業,在沒有任何專業頭銜的情況之下,我對於這些特殊病例又能給予什麼樣的頁獻?而有些只是“資訊”,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所以搞到最後,無力還無力。常在想,如果什麼都不知道的話,日子或許反而過得會比較痛快一點。

這個世界上,想要通靈的人很多,我最搞不清楚的是為什麼要讓一個不喜歡通靈的人知道得那麼多。知道得多就算了,還全都是與古文經典有所出入的結果?這怎麼看都比較像是要整我的安排吧?

知道又無能為力的狀況之下才是最叫人感到無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