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有發文了。

版主我最近真的是忙到快昏頭了。(說真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正事都空在一邊。難不成,這就是別人所謂的”瞎忙“?)

首先,先是把我家亂得不像話的儲物間一次給整理乾淨。

(這是已經整理了一半的儲物室喔!)

為了整理這亂得不像話的儲物室,我得把所有的雜物全都搬到小客廳,然後大客廳積放著從IKEA買回來的大大小小儲櫃忙著組裝。

組裝好了之後再有規劃地把所有的東西再一一地方到屬於他們的地方。

為了趕在過年前把這整理好(因為我家已經亂到連坐的地方都沒有了!),所以這一小間的儲物室竟讓我整整忙了兩個禮拜?!

有沒有發現”門板“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發明啊?因為它把所有的雜物都變不見了~XD

而且為了整合一致,我們連櫃子都改裝成狗籠~

這籠子除了可以裝我家兩隻狗以外,還可以讓他們躺平,走圈圈哩~連我家女兒都可以裝得進去~

好不容易整理好儲物室之後,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過年過節的照片,害我也不甘寂寞地想跟著地球的另一端感受同樣的過年氣息,所以也跟著煮了滿桌的菜,請街坊鄰居們一同來慶祝過年。

這忙完之後,欲罷不能地乾脆一起來整理那荒癈許久的工作室~

沒錯,這一團亂是導致我很少在這裏工作的原因。

但醫生建議我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工作,因為坐骨很容易腰痛,所以索性決定要來做個大改革才行。

只不過,這一忙,一個禮拜又不見了。

這會兒,我可是有了桌面可以工作了喔~

再度感謝門板將所有的”雜物“全都變不見了~XD

當然,忙完之後又剛好是老公的生日,免不了又要來大肆慶祝一番~

過完老公生日之後,又剛好是美國的super bowl決賽,家裏又是連續的Party~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裏亂得不像話的原因,除了心情很容易浮燥之外,還諸事不順哩。

光是為了搞一個客戶的資料檔extension,竟然搞了我足足三個禮拜耶?

就連老公最近在工作上也一直遇到很奇怪的人,到處碰釘子。

不過現在終於大部份的事都整理好了,我終於有張乾淨的“桌面”,可以坐下來好好地工作了。

家人卻又在這個時候紛紛地把出了問題的電腦丟單到我桌上準備讓我來修理?!

真不知道外面有像我這樣的靈媒專門在幫人修電腦的嗎?! 電子業與靈媒是怎麼都劃不上等號的吧?(但我覺得,我搞不好就是因為接觸電腦太多,才會導致於腦內電波短路,老是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吧?XD)

好啦,家裏現在慢慢地整頓好了,希望我以後除了工作以外能多空出一點時間亂發文當消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