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新在追的影集﹣TOUCH / FOX電視台

內容在描述一個十一歲卻從來沒有開口說過話的自閉兒,研究出這個世界的所有事件都有固定的數據可以推算得出來。

他可以用數字來推算出所有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事件。

但沒有人懂他在想什麼,也沒有人知道他要什麼(因為他從來不開口說話)

他對著數字總有著某種特別的注意力,也畫了一本又一本由數字組合成的畫冊。

他的父親(由KIEFER飾演。其實當初是因為他才想要追這部片子)因為要照顧他的關係,

由一個知名的記者落魄到成了一個在機場工作的小職員。

而因為小男孩幾度危險的動作,導致於社會局的人派人想要來把這個小男孩帶走。

小男孩還是不開口,也不喜歡任何人觸碰到他。

而因為小男孩被帶走,KIEFER在迫切的情況之下,開始研究這個小男孩的行為舉止,

意外地發現原來他所寫下的數字都有特別的含意,而後開始追踪調查這些數字的意義,

然後慢慢地發現與這個小男孩溝通的管道以及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由數字串連出來的事件。

這是一部挺有趣的影集,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