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癌症效應後的延伸問題,覺得大家可能也有同樣的問題,所以乾脆全部整理起來與大家分享喔~

這是留言上的問題:

問:身旁有幾位親人朋友,在國高中時期就患上了癌症。有人至今沒再復發,有人復發過但又控制住,也有人撒手人寰。 想請問版主,對於在青少年時期就得了癌症的患者,是否有不同的形成癌症的原因? 

答:癌症的產生大多是相同的,如果有人從小就習慣囤積某種情緒而一直沒有疏發管道的話,就很有可能在青少年的時候發作。 若是在十歲以前就已經得到癌症的話,大多是為了啟動身旁人的功課而活,這樣的靈魂大多有我所謂的天使本質,他們是一出生就知道自已必須帶病而活的。往往,有這種特質的人都可以很容易地從他們的生活態度以及個性上觀察得出來喔~

 


 這是噗浪上的問題:

jesuisyusays 別人的生命第三者是動不得的.... 我想問在技術上,有沒有可能有一命換一命的事情發生? 

ruowen 技術上~不太可能。^^||| 但在藍圖許可的空間底下,生命不一定要結束,所以很容易造成一命換一命的“假象”。要不人類會很難解釋那“多的生命”是從哪裹來的。

jesuisyusays 謝謝~我想說也不是完全的一命換一命,就是例如拿我的陽壽補你陽壽這樣,不過意思應該差不多,就算有也應該是在一定的許可範圍內 

ruowen 除非有特殊案例,要不然大部份人的“陽壽”都是沒有強制限定時間的。在功課還沒有做完/或是不影響他人藍圖的情況底下,陽壽是隨你高興的,不需要拿別人的陽壽來補自已的陽壽啊~ 

批批羊says 你說生命不一定要結束,那輪迴投胎又是怎麼回事? 

jesuisyusays 因為輪迴投胎就要砍掉重練,重新經歷嬰兒童年,還要剛好配置到一個相同的人生場景才能完成功課,所以如果此生可以完成就盡量此生作完吧,就像打電動,如果每次都到第三關就結束從頭再來,是要怎麼晉級到第六第七關呢 

wanyinhongsays 這一篇的觀念好棒,所以要時時思考自己的生活,哪裡有問題、哪裡卡住了,盡早解決,就不會累積出疾病,就算已經生病了,也是一種提醒人解決問題的警訊,只要自己不放棄生命就不會終結,是這樣的吧? 

ruowen wanyinhong: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