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朋友拉到醫院去看一個被醫生診斷只剩數周不到的癌症朋友,我不認識這個病患,但聽說她指名想要見我,所以朋友千求萬求地拜託我去“完成她的願望”。(也不知道朋友平時都在講我些什麼壞話,要不然,怎麼人家素未謀面的會在這種非常時期會指名找我?)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接這樣的客戶,因為我沒有辦法為他們的生命創造出任何的奇蹟,也不知道我在場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再加上自己要是看到別人病成那樣總多少會有些不忍,所以總是盡可能地避免這樣的案件。但朋友千請求萬請求之下,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去。

只不過,人還沒有去之前就讓她的高靈告知“她是有選擇的”。

原本還以為這又是自己在胡思亂想,一個被醫生診斷只剩數周,而朋友又形容她的狀況極糟的人,怎麼可能會有“選擇”呢?但這個訊息一直進來,愈來愈強烈,簡直是要和我的理智形成對抗狀態嘛。

老實說,一個病入膏肓的人會“有選擇”的情況不太多。(這表示患者不一定只有死亡的路可以走,還有起死回生的選擇)一般人的藍圖如果註定好什麼時候該走的話,根本不是我們通靈的人說改就可以改的,就算想改,死神大哥也不會允許的,好嗎?(他的人雖然長得很帥,但我還是會怕他手上那把大鐮刀)。別人的生命第三者是動不得的,也不是我修修補補就救得回來的。靈療師再怎麼厲害也不能隨意更改他人的藍圖。

但在所謂“有選擇”的情況之下,多半是這個事件的發生導致於所有元素的到位,只差東風就可以扭轉局勢。這個情況之下,我就必須去追根究底找出那個轉折的元素究竟是什麼。然而,與其無厘頭一個一個地找,倒不如相信對方的高靈會將元素一個一個拿到你的面前(特別在對方那麼堅持地傳遞還有選擇的訊息的話,訊息往往會一一地呈現在你的面前),這個時候就得要排除個人已見,照實翻譯就行了。

本來在去醫院以前還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不確定該不該告訴病患的親友這樣的訊息,但見到對方沒多久之後,話就一整個噼哩叭啦地全吐了出來。(我像是被退到後座,換人說話似的)

病患的老公本來不確定我該不該去打擾病患,但才坐下來沒多久之後,便堅持病患該聽到我們的對話。之後整個會面在病房內舉行,病患半夢半醒地聽著我們的對話,一提到所謂的“選擇”,她突然氣如游絲地開口說她昨天也做了一個很雷同的夢,夢見自已打敗惡魔,然後自己有繼續活下去的選擇。但她不知道該如何詮譯這樣的夢境,一直到我的出現之後,一切好像都變得合理了...(有沒有這麼神啊?^^|||)

在真正見到她之後,我發現她的實際狀況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糟(Well, 可能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很糟),雖然有幾塊該修修補補的地方,但說真的,就如同她的高靈所說的,她是一個“有選擇”的個案。如果她的靈魂設定可以在即時轉換過來,那麼她復原的空間遠比多年前躺在相同病房的朋友要來得高很多。所以,我學會放棄自已的執著,乖乖地照著她的高靈的話進行翻譯的動作。

然後整個會談,在諮詢了病患身旁幾位重要的親友後結束。

只是回來之後,一直在思考這一整件事的流程。朋友常常在笑我說,我常常以為別人懂得大概有我知道的百分之四十之多,但其實大部份的人只知道我所知道的百分之十。如果我沒有解釋,很多人往往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即使我總是宣稱“只要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但她還是會反嘴:嗯~全世界人口那麼多,看你部落格的人大概只剩全球人數的億萬之一

 12030093180.gif  什麼?!億萬之一?!真是傷人的一句話啊~(雖然它是個事實,但也不用講出來嘛~)

好~那版主我要以全世界的人全都聽不懂我說的人話為前提來解釋所謂的癌症效應~

每個靈魂在設定藍圖的時候,往往也會選擇自已的靈魂最能接受的”疾病“來做為強迫自已面對功課的轉折點。一般有在”做功課“的人, 往往不需要真正地面對這樣的重大疾病,但對於那些一直習慣將”功課“埋在三千公里的地底以下的人來說,這些疾病往往會在快要進入中年的時候浮上檯面,強迫當事者以及身旁相關的人去面對自已的功課。

而這些製造轉折點的”疾病“主要分別成三大類﹣腦(靈)、心、體。

這樣說可能有點抽象。如果轉換成你們可以了解的語言的話,靈病大多是精神疾病(Mental), 體病多半是癌症疾病(Cancer),而心病大多是情緒疾病,如憂鬱、燥鬱症,心臟病等等(Heart Disease),一般人往往都會多多少少地嚐到各種疾病的滋味,但通常在面臨人生轉折時所發生的“重大疾病”大多是自已的靈魂選擇,也認為自己有50﹪應對機率的疾病。所以你只需要把問題拿來問自已,如果我一生中要從這三種疾病裹選擇一種的話,那你會選擇哪一個? 通常,那個答案大多是你這輩子(如果不做功課的話)很可能必需要面對的疾病。

在這一段文章裹面,我先著重在”癌症“這個疾病:

以靈魂的角度來看,癌症的發生最開始是由”堵塞的能量“所產生。一個靈魂裹面為什麼會有”堵塞的能量“呢?因為不是每個靈魂都清楚地知道該如何疏發調節自已體內的能量。每一個獨立的靈魂都會有各自習慣囤積能量的方法。有些人喜歡把不好的情緒積在腦裹,有些人會積在胸腔裹,有些人會積在胃裹,有些人會積在腸子裹。就拿我來做例子好了,我就是明顯地會把不好的能量積在腸子裹的人。這樣的人在情緒不好或是遇到人生障礙的時候,往往會有暴飲暴食的習慣,藉此來NUMB住腸裹的感官。相對的,也很容易造成腸子的疾病。

這樣的疾病都一直不去注意的話,那麼這些堵塞的能量就會開始對靈魂發出訊號,下意識地會開始吸收對身體有害的物質而間接地讓身體產生實質的堵礙。而形成所謂的”瘤“。而這種實質的堵塞能量若是持續穫得負面能量供給的話,那就會造成擴散以及擴大的情況。若是病患在當下又認為自已無能為力的話,那麼只有漸漸讓這種能量吞噬而逝。

所以,如果大家清楚地知道癌症的形成架構的話,那麼就不難去觀察自已的日常作息,以預防這些”重大疾病“的發生。

一個清楚地知道自已的身體的人,可以隨時地檢查自已體內的能量流動以及情緒的疏發等等。身體的疾病大多與靈魂的設定有相關聯的。就像壓力大的人,扺抗力就會低,就很容易生病一樣。

身上若是有長期的疾病的話,那就花點時間去觀察以及注意現實生活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啟動這樣的疾病? 若是找得到緣頭的話,又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思考看看現實生活中有什麼事是讓你覺得堵塞又喘不過氣的?你又是以什麼方式來疏發這樣的情緒? 這樣的疏發動作對你有益嗎?還是會日漸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這些事都是可以靠自已的觀察來找到答案以及改善的。

若是真的不小心已經有了瘤的形成,那麼就盡可能地避免負面的能量來壯大它,可以試著用正面的能量來縮小它。

這樣說可能有點抽象。但較實際的例子就是,與其思考我接下來該怎麼辦?何不換成思考:我要如何充實地過完每一天?

往往,後者的思考模式會開始為這堵塞的能量找到疏發的出口,也可以對靈魂下定重新設定,製造出隔離瘤的能量。

不過到最後,make peace with death真的是最重要的。死亡不代表結束。因為對於死亡的錯誤認知,導致於恐懼的產生。因為恐懼的產生,導致於體內的囤積能量不斷地被供給負面的能量。然後再加上身旁的人的擔心,恐懼等等,這樣的能量就會不斷地擴散。

我之前就說過,身體是你自已的。它會如何的發展全都是靠你的靈魂如何的設定。一旦你對於死亡無所恐懼的時候,你便會發現任何的事情絕對都是有可能轉換的空間。

在這裹給大家先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