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在騙屑耶~這年頭誰沒有砲友過?(啥?難不成我自以為是多數人的世界這會兒又成了少數份子?)

(喔~還有,這是個不文雅的文字,請小朋友不要亂學啊)

很多人自以為很會控制自己的情感而學大人玩“砲友”的遊戲,卻不知道這在我們的眼裹簡直跟玩火沒什麼兩樣。

常常容易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心力交瘁,最慘的是在“砲友”以後出現的男人全都無緣無故地得要跟你因為受創後所產生的隔離牆鬥爭,要不然就很容易因為無法信任男人而錯失身旁很多的好男人。

我今天要不是因為這一身基因突變的特異體質,鐵定會乖乖地你說什麼我信什麼。就算你說對對方一點感覺也沒有,你們兩個只是很單純的性玩伴,我鐵定也會照單全收。(但........我不是嘛!你投注了多少感情對我來說是一清二楚的,根本就不需要更多睜眼說瞎話的文字來說服我“你真的沒有”)

好啦,我這會兒不是說不要有砲友啦。因為砲友之於我就像民生必需品一樣,總是有不時之需的時候。只不過所謂的砲友就像在玩火一樣,不是以後都不要碰火,而是要知道怎麼玩才不會讓自已著火。

大家大概不知道,要當砲友其實也是要遵循砲友手則的吧?

其實砲友手則跟Fight Club的規則是一模一樣的。

1 Never talk about F@#K Buddy!

2 Never talk about F@#K Buddy!

3 NEVER TALK ABOUT F@#K BUDDY!

為什麼這個原則這麼重要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男人與女人的構造不一樣。女人是情緒的動物,只要說得愈多就會想得愈多,討論得愈多就會愛得愈多。

然後情緒就會在這個時候發酵轉換成期待,期待在得不到回應的時候就會轉變成傷害。

所以要保護自已不受到砲友傷害的第一個原則就是:Don't even talk about it.

因為你只要講得愈多,形容愈多有關對方的事,那你的情緒就會變得愈難以控制。

砲友的存在其實就很像女性用品的衛生棉一樣。你需要的時候才會用到它(他),不需要的時候根本就會忘了它(他)。

架上慣用的品牌要是缺貨了,你雖然用不太慣,但其它的品牌都可以暫時充數。

就像你不會跟任何人討論你什麼時候大姨媽來,來幾天,都用幾片衛生棉,哪一個牌子的,(當然,有人問的時候例外~)相對的,你也不會一直把F@#K BUDDY掛在嘴上,說他多酷多帥多沒有人情味...

砲友不跟你過大節是理所當然的事,你甚至不會質疑對方為什麼從來不跟你過節這事。

重要的是,他做什麼事都不關你的事。就像你不會三不兩時去檢查你自已的衛生棉還好不好,在不在的意思是一樣的。

原因很簡單,因為對方是砲友不是男/女友。既然是砲友,那麼你自然而然地就只會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他,用的時候才會注意他好不好啊。相對的,跟砲友也不會有“分手”這兩個字,只會有“缺貨”的情況發生。

你甚至不會在那裹左右難下地掙扎:怎麼辦?我到底要選用那一個品牌才好?我曾經很喜歡那個牌子,但現在這個也不錯用。唉~我到底該怎麼辦~(真的,你不會花大姨媽沒來的28天在比較自已到底要用哪一個牌子的衛生棉!)

你會在姨媽來的時候直接捉離你最近又最方便使用的來用!

So, F@#K BUDDY?

Give me a break.  姊姊我是吃鹽長大的。你要不要趁現在好好地先𨤳清好自已的情感,清楚地搞懂自已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讓這種為了維持自已形象而一直掛在嘴上的藉口模糊了自已的情緒,搞到最後遍體鱗傷。如果對方真的是個砲友,那麼先學會砲友手則才是上策吧~

順便附上噗友珍珠的﹣砲友不是拿來談的,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