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三不兩時會很好奇自已當初初戀情人現在是什麼樣子啊?

這個假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緣故,婆婆突然提到了“初戀情人”這個話題,問到了老公的初戀情人以及我的初戀情人。

老公的初戀情人聽說當初是選上泳裝美女的校園校花,但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聽說是在酒吧裹面跳脫衣舞。

我對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向來沒有什麼偏好,所以一看到老公的第一任女朋友的時候,(老公到現在還留著那張泳衣海報,她就是很標準的Bay watch那種大胸部又金髮的外國女人)一整個不受到威脅。(其實我想,大部份是因為我有那種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所以很少受到威脅啊~XD)

但是這會兒問到我的初戀情人?

呃~都不知道哪一任的前任男朋友才稱得上是“初戀情人”啊~是第一個交往的男朋友?第一個被電到的男朋友?第一個上床的男朋友啊?還是第一個跟我求婚的男朋友啊?說真的,這會兒要叫我記起來他們長什麼樣子,影像也早已變得模模糊糊了。

雖說如此,版主我在涉世未深以前可是一個清純無知的小少女喔。

我曾經暗戀一個男生長達快五六年之久哩~

不久前在臉書上與對方連結,看到了對方的照片,我當下清楚地知道這世上要是有沒有結果的“戀情”鐵定都是有原因的。因為現在看到對方的照片,我很清楚地知道他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這會兒再轉頭看看我家老公,頓時不自覺地脫口說:老公,你真的是個長得很帥的男人啊~

(也難怪咱家老公都會不自覺地成了左右街坊鄰居少婦的暗戀對象啊~)

原來這個“老婆”的身份讓我把老公的長相當做理所當然,而不懂得欣賞了。XD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記憶與現實真的是有所差距的。

不要說這才幾十年前的記憶與現在就差這麼多,真不知道三千年前的記憶與現在比起來是不是會差更多?!這應該是再醜的人,只要是一直活在記憶裹面的就永遠是帥哥美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