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上癮的一部電視劇,內容是講那些童話故事裹面的人其實是真實存在這個世界的, 

但因為受到皇后的詛咒,使得他們全都活在一個叫“Storybrook"的城市裹而無法離開。

生活在這個城市裹的人全都是童話故事裹的人物,但因為黑詛咒的關係,他們全都忘記了自已的真實身份,而是在時間停擺的狀況之下以另一個現實身份存在著。

重要的是,皇后的詛咒是確保Happy Ever After Ending永遠不會在這個世界發生。

一直到其中有一個小男孩找到了女主角(顯然女主角是唯一個可以破解皇后詛咒的人),並說服她到這個城市居住之後(BTW,女主角是十年前棄養這個小男孩的親生母親,而皇后則是這個小男孩的養母),然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其實這部片一開始在看預告的時候童話故事味很重,所以我雖然錄了很久卻一直沒有興趣去看它。

但因為假期期間很常一家人坐在一起問要看什麼片子,所以這才讓我挖出來看。

看了幾部之後卻不自覺地看上癮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們對童話的鋪陳很有格林兄弟原著的味道。

沒錯,就是那種美麗的情節裹含帶著陰險黑暗面。

但更重要的是,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的腦子裹一直會有關鍵字跑出來,例如:28, parallel existence, key person等等...

所以導致最後,我像是CSI裹的刑警一樣,拿著滿手的關鍵字,也跟著想要知道答案在哪裹,所以也就跟著一直看下去了~XD

不過關鍵字撇開一邊不談,我覺得真的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視劇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