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做Bruschetta,發現它原來是一個很簡單的食譜,所以特地傳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Bruschetta 是義大利有名的開胃菜,你所需要的材料有:

(這食譜可以做約莫6﹣8片的Bruschetta)

4顆羅馬蕃茄

切碎的大蒜與Shallot(小洋䓤)這個依照個人口味調味,我個人喜歡它們的味道,所以放了約三片大蒜以及兩粒Shallots

新鮮的Basil切碎

檸檬汁適量

鹽與胡椒適量

橄欖油適量

將所有的材料混合好之後放在切片的法國土司上面,然後放進烤箱裹烤幾分鐘。(主要是讓法國土司變得有點鬆脆)

我的Bruschetta是以400F 放了約莫五分鐘左右。

烤好之後在上面淋上一些Balsamic Reduction (記得在食用前放就可以了喔,要不然法國土司會濕濕軟軟的喔~)

Balsamic Reduction基本上就是Balsamic Vinegar 混合一些碎大蒜就可以了。

成品如下:

photo-1.JPG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