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rid814 - 我也很想回答這種問題的啊,問我啊!!

版主我本來好好的在咖啡廳裹工作,結果突然之間WORDS不能用,只好上網閒晃來打發一點時間, 結果沒有想到竟然看到諾寶姐姐寫這篇文章, 然後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又跑去酪梨壽司的站上看原文,(原文在此﹣cwyuni - 大六歲但長得跟吳尊一樣帥,該怎麼辦?)這一看了之後竟然在咖啡廳裹大笑出聲,嚇得整屋子的客人,一整個形象都沒了。

對嘛!怎麼從來沒有人問過我們這種問題啊?

看諾寶姐姐回得得多中肯啊~先上了再說吧!怎麼差六歲可以考慮這麼久的時間啊?

如果你(女)大個對方六歲,我還可以理解你在那裹猶豫不決的感覺。(有些時候是真的吃不下去啊~)。

但對方大你六歲,長得像“吳尊”,又有經濟基礎,請問你到底在猶豫不決個什麼勁啊?還是像酷梨壽司所說的,你媽不喜歡吳尊,比較喜歡汪東城啊?XD

記得之前有篇文章有提過:有個朋友的前任男友曾經說過: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在年幼無知的時候是個問題,但隨著彼此的年紀愈來愈大,這相同年紀的差距就愈來愈不是問題。

我家老公跟我也差六歲啊~我就從來不覺得它是個問題。或者應該說在還沒看到這篇文章以前都不知道它原來是個“問題”。(喔~或許在他二十三歲,而我還未滿十八的時候是個很大的問題~)特別是在結婚生了小孩、年齡又在二十八歲停滯以後,就根本不是個問題了。

對方幾歲重要嗎?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合得來,沒有傷害到任何人,又快樂就好了,不是嗎?

我覺得喔~關於“擇偶”這件事真的是個很殘酷的事實啊~

如果情投意合還不懂得下手為強的話,到最後往往都只有撿剩的份。戀愛這種東西,重要的是當下的感覺,不是嗎?愛過就算,不愛了就move on。兩個人到底合不合,不是得要相處過了才知道的嗎?怎麼情境都還沒有發生,就已經讓假設障礙給困住了呢?

年輕真好(有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擔憂之上),我覺得有戀愛就儘管談,儘管愛,不要因為想太多而錯失掉很多的機會,到老了才讓自已一直存活在“What if"的假想空間裹吧。

相信我,在你擔心他長得像吳尊又和你差六歲的同時,應該有人已經虎視眈眈地思考要怎麼對他下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