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男朋友不要很帥、做到這些就值得你奮不顧身了.

好!我承認,我的骨子裹一定是個男的!

要不然,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這種文章的時候,都有種好像在看火星文的感覺?!是說,真的是火星人可能講不出這種話來,我不應該這麼污辱人家才對!

今天從諾寶姐的噗浪裹看到這個連結,其實之前好像有看過,好像也記得每次看都每次吐血~

真不知道我究竟是在跟誰過不去?!

明明看到標題和那一大片的粉紅色被景就該閃人了,怎麼還自已手賤地繼續看下去?!

是說,這個頁面還很多人看,很多人按讚?!現在是怎麼樣?!原來一個人的幸福真的都建築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要是真的找得到這樣子的男人,那我只能說一句:你們真的完了~

我在這裹還在努力地期望靈魂可以進化,但如果有人真的有辦法以下的條件全都符合的話,那根本就不要說進化了,連發育的空間都沒有!

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文章,害我差點把喝進去的水噴到我新買的Macbook Air上?!

所以決定發幹譙文~

為什麼叫做男朋友不要很帥,你有大腦就可以了呢?

因為了解了靈魂存在的道理,懂得做自已,愛自已,那你就不會拿著別人的標準去找一個根本不適合你的男人。你會很清楚地知道自已要什麼,不要什麼,以吸引最適合你的男人進來~

就拿文裹的重點來舉例好了:

1.記得你的生日,鞋號,密碼,最怕的事,甚至你的生理週期。(有沒有搞錯啊?!老公只要記得我的生日就夠了,這會兒還要記得我的生理週期?!我每月都不準時怎麼辦?難不成要要求我家老公成先知啊?!是說,他把能力用在預測我的生理周期的話,那我會更吐血吧?!)

 

2.告訴你——24小時隨時打電話給他,因為有了你,手機24h不關機。(什麼女人要男24小時開機啊?答案是:大多是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像我吃飯、睡覺、拉屎還有開車的時候全都不想要接電話!要是有男人一天到晚在等我的電話,我會先甩了他吧?)

 

3.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吃你吃剩的東西。(我贊成重大的事情要與我商量。但所謂“重大的事情”指的是一次要花幾百萬元去做什麼投資,或是需要我的地方,其它的事我希望他能有擔當一點,自已來!這會兒還要吃我吃剩的東西?!人家要不想吃,我難不成還要勉強他不行?!)

 

4.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街頭,大聲說我愛你。(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男人在大庭廣眾下說我愛你?!)

 

5.言而有信。(言而有信很重要。但不至於會讓我奮不顧身地愛你,只會讓我很想跟你做生意~XD)

 

6.擁抱很久,很緊——每次你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我很怕熱,人家一直抱著我,超過30秒我就開始覺得他很煩~)

 

7.睡的比你遲一點,醒來早一點。(男人都不要睡覺嗎?比我晚睡的用意是什麼?我都不能有點自已的空間與時間嗎?)


8.掛電話時總是等你先掛,網上下線時總是等你先下。(Again~為什麼?!)


9.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靠~笑起來很像壞蛋?!這也能夠列入愛到奮不顧身的標準喔?!)

 

10.常常幫助別人,沒有為什麼。(為什麼要常常幫助別人?為~什~麼~)

 

11.雨天散步背你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12028073290.gif  要是我的女友剛好不小心100公斤的話,那我這麼建議一定已經有了自殺的傾向吧?)

 

12.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難到要面對面乾瞪眼嗎?我就是那種吵嘴時需要一點空間冷靜的人啊~)


13.錯了會認錯 (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吧?)

 

14. 常常說,有我呢。(然後呢?)

 

15.你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這是在找煮飯的人吧?)

 

16.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17.告訴你——不要省錢。(然後偷偷去跟銀行借款嗎?除非他真的賺很多的錢,要不就是你根本不會亂花錢,要不然會說出這種話的人,十之八九都有點問題~)

 

18.從不因為遊戲中而對你不理不睬。(???)

 

19.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你。(?????)

 

20.如果你不喜歡他的某個朋友,他​​會充分考慮你的感受。(!$@#!#@!$)

 

21.吵架時你要他還給你送給他的禮物,他堅決不還。(!$#@!﹪!@﹪!$#﹪!@!$﹪﹪)


22.你失眠時他陪你聊天。(為什麼自已睡不著還要把別人挖起來?)

 

23.比你高,你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這~也行啊?)

 

24.在店的洗手間外面等你。(﹣﹣|||)

 

25.你感冒了,他還是會用你的杯子喝水。(好噁心喔~不懂得照顧自已身體的人,我怎麼能期待他來照顧我?)


26. 喜歡你,從未猶豫,從不把你和別的女人比較。(???)


27.身上的味道很好聞,但他自己不知道。(靠~)

 

28.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


29. 真的可以隨時找到他。(又回到上頭的那一項!為什麼女人都這麼沒有安全感地要一天到晚找人家?)

 

30.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這...這...這是什麼奇怪的句子啊?)


所以事實證明,一大清早不要到處去看些沒有營養的網站,很容易氣血不順,腦漿堵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