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發【座談會節錄】下去,部落格可能很快就沒有人來看了吧~XD

另外,很多人都說看不到語音窗耶~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會不會是因為網站游覽器不支援Flash還是什麼的?我也是用蘋果,有些時候我只要再等個一會兒或是重開視窗就可以了。所以我無法查覺問題在哪裹。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是不是可以給一點意見?還是我重新上載到Talkshoe好了,這樣大家會不會就聽得到了啊?

這是一段有關自殺的對話,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喔。

 

如果痞客邦語音聽不到的人可以試試Talksh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