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三個人同時踩到1,000,000耶?!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難不成這會兒我線上人氣都要乘以三嗎?!XDDDD

不過既然有這樣的巧合出現,版主我會三個人都送啦~

所以恭禧許X之,許X今以及蔡X紋得獎。

另外加贈一位踩到999,999的得主﹣楊X榆

因為是網路訂購,不知道新年時期送不送貨,不過今天會下單,希望各位得主都可以很快地收到“賺進來筆”喔~

 


 

沒有想到這麼默默耕耘了好幾個年頭之後,版主我竟然也有衝百萬人氣的機會耶?(看來,我真的要紅了~只不過,為什麼此刻的我還沒有辦法為這個句子狂笑出聲呢?^^|||)

不過,為了回饋這些年來各位的支持,陪我走過人生的喜怒哀樂,版主我還是不免俗地來辦個踩踩樂啦。(雖然是個小禮物,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

若是不小心踩到人氣1,000,000的網友,請記得存下螢幕畫面。(PC請按鍵盤上的"PrtSc", MAC則請按command + Shift +3 )然後把存檔寄給我,順便附上你的姓名、地址以及電話,那麼版主我就會將這小小的禮物寄到你家。

這次踩踩樂的禮物是:

BGAG28-A56507245000_4de2f183409b2.jpeg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開運水晶筆

*註:這支筆可能比一般筆要來得粗喔~

這隻筆對我的意義深重喔~因為它就是我的”賺進來筆“。

這隻筆裹面總共裝了160顆雕成鑽石樣子的水晶,所以每一顆水晶看起來都像是鑽石一樣。

一顆裝滿鑽石的筆,所以故名思義地就成了版主我的“賺(鑽)進來“筆。

夢想是有一天可以把裹頭的160顆水晶全都偷偷地換成真鑽啦~XD

所以當我買到以後,幾乎所有的書都是用這隻筆簽的喔。

現在,也想把這樣的祝福送給支持我的網友們。

現在雖然是水晶筆,但不知道那天真的紅了以後,有沒有能力改送真鑽筆喔~XD

 

好啦,雖然還有好一段時間,但先在這裹打個預告。

希望可以很快地收到踩到百萬人氣幸運兒的信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